2008年5月28日
星期

辽宁地产公司向河南客户致歉

不适广告已被停止,有关人员已被处理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5-28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韩俊杰)5月13日,本报以《制造高考移民 沈阳楼盘高调忽悠河南家长》为题对辽宁安华公司和唐山梁锐公司河南销售处涉嫌宣传高考移民的事情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两家公司有关负责人立即从沈阳和唐山赶赴河南郑州展开调查和处理,并于近日将有关情况向本报进行了正式的回复。

    两家公司经调查认为,该公司河南销售处在河南某报上刊登的销售广告的内容未经公司总部审核,与总部销售策略不一致;部分销售人员为了完成销售任务在销售过程中也存在过分夸大的行为,可能会对客户造成一些理解上的偏差。对此,公司立即采取措施,停止了具有争议的广告宣传,对有关销售人员进行了处理,并向河南客户郑重致歉,向本报的报道表示感谢。

    两家公司称,其坚决反对任何违法违规的“高考移民”活动,也禁止销售人员以任何方式诱导客户参与此类活动。该公司销售的房产可以按照政策给购房者及其直系亲属办理户口迁入政策,符合条件的学生也可以迁至沈阳就学并在沈阳参加高考,但是考虑到高考政策不断变化的实际,该公司要求销售人员必须完全告知高考考生户口迁移存在的政策风险,提醒购房者慎重进行选择。另经核实,目前该公司还没有与家有高考考生的客户签订购房协议。

    两家公司表示,经过此次事件,公司将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广告宣传和销售人员的管理,保证向客户提供全面真实的信息,更好地履行提醒义务,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