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
西霞口•2008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

规则及标准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6-27    [打印] [关闭]

    一、活动进程:

    评选活动从6月20日起,预计于10月31日结束。活动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海选阶段(6月20日~8月29日),以自由提名的方式海选产生前50个旅游城市和前50个景区景点,累计票数进入决赛阶段。

    参与方式:报纸回寄选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同一IP地址每天限投一票)

    读者奖励:每月一奖

    第二阶段,决胜阶段(9月1日~10月31日),对累计排名在前50位的城市和前50位的景区景点进行第二轮投票。第二轮投票将根据由读者产生的评选规则进行,最终产生“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城市”(10名)和“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景区景点”(10名)。

    参与方式:报纸回寄选票、网络平台投票(同一IP地址每天限投一票)

    二、活动细则:

    在第一阶段,您可以提名自己喜爱的,符合评选规则的城市和景区景点,每位投票者限填5个城市和5个景区景点(国内)。中国青年报旅游周刊随后将每周公布排名在前50位的城市和景区景点滚动排行榜。

    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后,将对进入第二阶段的50强城市及50强景区景点进行分项

    投票。

    三、评选标准:

    1.在汶川特大地震中,为灾区作出过贡献(包括救援和捐赠等);

    2.以实际行动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包括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优惠,对冠军运动员免费等);

    3.对青少年群体有优惠政策;

    4.重视环保和生态建设;

    5.旅游舒适度高。

    此外,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城市应同时具备:治安良好、能提供完备的旅游公共信息咨询服务、市容整洁、交通便捷、当地居民热情友好等。

    中国青年喜爱的景区景点应同时具备:公厕设施完善、环境清洁卫生、景物保存完好、收费合理不宰客、标牌标志设置规范、无乱搭乱建乱堆乱挂现象、垃圾箱数量能满足需要、交通畅通车辆摆放有序、无违规修建寺庙和封建迷信设施、场所等条件。

    四、参与方式:

    即日起,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西霞口·2008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第一阶段的投票。

    1.回寄选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海运仓2号

    中国青年报社旅游周刊

    邮编:100702

    注:请将选票贴在信封背面,复印有效。

    2.网络投票:

    网络投票请登录中青在线(www.cyol.net)、腾讯网新闻频道(news.qq.com)。

    

    西霞口·2008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

    

    承办单位

    

    

   

    

    协办单位

    

    网络支持

   

 

    

     

    西霞口·2008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提名表格

    

    您喜爱的文明旅游城市(国内):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喜爱的文明景区景点(国内):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省、区()市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省、区()市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省、区()市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省、区()市

    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省、区()市

    如果愿意参加抽奖,请您留下联系方式:

    姓名:

    电子邮件:

    性别:

    身份证件号码:

    年龄:

    联系地址:

    电话:

    邮编:

    (表格复印有效)

    

    主办单位

    中央宣传部

    中央文明办

    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文化部

    国家广电总局

    新闻出版总署

    国家体育总局

    国家文物局

    全国妇联

    中国科协

    中国文联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