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8年7月1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广告专版
雪津啤酒:快速成长为全国性强势品牌
2008-07-19
    时间见证成长,岁月铸就辉煌。2007年,雪津啤酒产销量历史性地突破120万吨,达到行业发展速度的2倍,连续7年高速增长,跃上了历史新高!

    谱写了中国啤酒发展史的传奇

    从2000年起,雪津啤酒产销量以每年超十万吨的速度劲增:2000年从20万吨起步,2001年超过30万吨。2002年提升到43万吨,重坐福建啤酒产销量冠军宝座;同年11月兼并福建日月星啤酒有限公司,实现雪津啤酒从“产地销”向“销地产”的战略转变。2003年产销量再夺头彩,猛增到58万吨。进入2004年,超越72万吨,同比增长近26%。2006年跨省基地建成,英博雪津啤酒(南昌)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同年,加入世界500强——全球销量领先的英博啤酒集团,产销量突破百万吨大关。连续7年跳跃式发展,雪津啤酒创造了产销量从20万吨跃升到120万吨的奇迹。

    震撼湖南,跨越长江,雪津啤酒全国市场强势出击!

    在主导江西啤酒市场,中高端产品市场份额牢牢占据赣鄱大地首位之后,雪津啤酒兵分两路挥师西进北上,实施全国市场攻略!2006年9月,融合国际化、时尚化、情感化于一体的雪津纯生啤酒在湖南震撼上市,短短3个月时间,雪津啤酒高端产品在当地的占有率跃升至30%以上,蓝瓶装的雪津纯生在长沙掀起一股“蓝色旋风”。如今,雪津啤酒在长沙的高端份额已逼近50%。2007年,风味独特的雪津冰啤滋润江苏、浙北市场,席卷南京和浙江宁波各类中高档场所,很快赢得讲究品位、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青睐!

    本土市场高扬龙头,内外兼举扩大品牌优势!

    在全国市场连飞捷报的同时,雪津啤酒进一步巩固福建本土市场,以内涵式和外延式扩张更高地矗起福建啤酒市场的龙头大纛。2006年10月,英博雪津启动总投资1.5亿元的第九期技改工程,并于2007年6月建成投产,年生产能力增加10万吨,有效缓解了旺季啤酒产能不足的问题,实现了雪津啤酒的再次扩张。2007年5月,英博雪津投巨资兼并了莆田金匙啤酒有限公司,掌控了这个曾以生产德国“贝克”啤酒而著称的企业。

    凭借强大的团队优势、管理优势和品牌优势,仅用七度春秋,雪津啤酒就谱写了中国啤酒发展史上的传奇。

    深厚积淀奠定品牌基础

    通过长期的奋力拼搏和历史积淀,雪津啤酒在福建、江西、湖南、江苏、浙江及周边啤酒市场拥有突显地位,构筑起业界一致认可的品牌优势。

    开拓创新,是英博雪津的灵魂。英博雪津十分重视产品的技术创新,组建了国家一流的研发团队,仅国家级评酒员就有8名,2007年,雪津啤酒国家级评酒师翁益平荣获“诺维信杯”首届全国啤酒评酒技能大赛冠军,被誉为中国啤酒黄金“第一嘴”。

    英博雪津屡屡开创中国啤酒消费市场的先河,先后开发出30多个啤酒新产品;形成业界罕见的高端产品组合优势,不仅有全国独一无二的蓝瓶纯生啤酒、中国首酿的雪津冰啤,也有萃取头道麦汁精华的雪津啤酒“麦之初”等。目前,雪津啤酒中高档产品占比高达95%。

    经过长期的探索和积累,英博雪津确立了一套完整、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在业内形成强大的品质管理优势。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先后通过中质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O H 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 10012测量管理体系,并于2005年12月完成4体系的整合;同时也完成“C”标志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体系认证,被授予国家环保最高成就奖—“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成为全国酿酒行业、福建省工业企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雪津啤酒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雪津纯生、雪津冰啤等系列产品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

    在风云激荡,群雄争霸的中国啤酒业界,英博雪津啤酒以活力四射的蓬勃朝气,勇往直前的昂扬锐气,快速成长为全国性强势品牌。

功力深厚的后盾

    英博雪津背后的强大守护和支持力量,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英博啤酒集团。为了放大和协同雪津啤酒效应,打造雪津啤酒成为全国性品牌,在英博啤酒集团高度专业的强力支持下,雪津啤酒主要生产基地已成为英博集团华中区总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了更宽阔的舞台。同时,英博雪津对企业文化的整合体现了英博的深厚经验,实现了东西方先进文化的水乳交融。英博集团还派出顶尖专家多番到雪津啤酒生产现场实地考察,雪津啤酒的专业人员也到比利时总部和欧美分部接受技术培训,英博将雪津的技术中心打造成英博亚太区的研发中心。

    优势互补造就国际超凡品质,经国际专家组评估认定,雪津啤酒的生产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英博雪津已全面承担英博集团国际性啤酒品牌Oj的亚洲区生产任务,并被授权生产世界名牌“贝克”啤酒,优秀产品已通过新加坡出口17个国家和地区。这标志着英博雪津已具备生产世界名牌啤酒的能力,并迈出了品质国际化发展的雄健步伐。

    2008年,雪津啤酒签约世界冠军李小鹏、肖钦、林丹为品牌代言人,启用全新品牌视觉识别系统,连续推出以”真情成就08”为主题的雪津啤酒、新包装雪津冰啤、新包装雪津纯生等新产品,雪津啤酒在与消费者一起为中国英雄助威加油的同时,正在创造2008更加辉煌的成就!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