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
东风悦达起亚:

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2%

本报记者 王超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7-24    [打印] [关闭]
    尽管6月并非汽车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但东风悦达起亚仍然超额完成了预订的销售计划,共售出整车 13002辆,同比增长了91%,为2008年实现产销两旺的目标再一次迈进了一大步。

    2008年上半年,大环境下的种种因素都影响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雪灾、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影响,油价的持续上涨,股市、房产等金融市场的萎靡不振带来的是消费者购车行动趋于谨慎,整个汽车市场的销售增长情况低于业界的预期。整个汽车行业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8%,增长速度有所回落。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东风悦达起亚的良好销量就显得尤为可贵。1~6月,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总量达到74978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远超出了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这样的增长态势无疑让东风悦达起亚成为今年上半年期间车市的一大亮点。

    适应多变的汽车市场的商务政策、更贴近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良好的服务口碑等都是东风悦达起亚取得如此销量成绩的原因。一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成立于2002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已成为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主力军,企业旗下的几款主力车型如狮跑、新赛拉图、赛拉图欧风等都已经成为各自所在领域的热门车型。狮跑自去年上市以来已经成为SUV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势力,在6月份狮跑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超额完成了计划销量;新赛拉图和赛拉图欧风作为中级车市上的明星车型,在6月份更是完成了计划销量的125%,继续担任着东风悦达起亚中流砥柱的角色。其他品牌的车型也稳中有升,为企业总体销量的增长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另一方面,企业在上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拉动销售,在体育营销上有了一系列大动作。在今年整个上半年,企业推出了“畅享激情,体验欧洲杯”系列活动,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的成功开展更是极大地增强了东风悦达起亚在消费者中的亲和力。通过成功的体育营销,使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品牌和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对于销量的增长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