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
监利县政府:

纪委调查组已展开调查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8-01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雷宇)监利县副县长胥金普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县纪委调查组已成立并展开调查,考生家长属于党员干部的,将进行党纪政纪处分,并对造假涉及部门追究相关责任。

    据了解,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省纠风办相关规定,“在公示期间,发现考生享受加分投档政策的身份与事实不符的,经核实后取消不符合加分投档政策考生的加分投档资格。公示期满后,再发现考生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当年参加普通高校录取资格。”

    监利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呈彦表示,此次湖北省民宗委和荆州市的联合调查组在监利的调查已经结束,主要是核实考生更改民族成分情况,对于违规更改民族成分的考生,将建议教育部门取消其优录待遇;针对公示后查出的考生,目前了解到的处理意见是取消优录资格,但不会取消高考录取。

    胥金普介绍,涉及造假的家长身份已经全部查明,其中没有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但的确有部分干部和政府工作人员;县纪委调查组已经成立并展开调查,对于造假过程中涉及大宗金钱交易的,一经核实,严肃处理;考生家长属于党员干部的,将进行党纪政纪处分,并对造假涉及部门追究相关责任。

    此外,监利县将对全县所有涉及民族更改的学生和家长进行全面调查,调取人事档案和老户口档案,实地核实情况要在高考之前从几个方面堵漏洞,今后这类问题将绝不会再出现。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