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

车业前沿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10-09    [打印] [关闭]

    希金斯助阵荣威750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9月25日,在上汽荣威发起的“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中国行活动”在北京举行,上汽荣威请来斯诺克大师希金斯为荣威750助阵。希金斯与荣威车友面对面谈球论车、现场击球,并不失时机地向车友推介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

    上汽荣威市场部的李鹏介绍,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是08款荣威7502.5V6系列的最高配置车型,仅限量发售300辆。除沿袭了荣威品牌的高品质以外,该车糅合了诸多斯诺克大师杯的元素,例如车型C柱上独有的“Master”金属字标、前排座椅头枕“Master”刺绣,随车赠送的国际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球杆等。每位购置750i大师限量版的车主,都可获赠750i限量大师版车主金卡,享受免费8次换油等一系列专属服务。在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期间,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作为官方座驾,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

    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东风雪铁龙宣布: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东风雪铁龙、湖南卫视、新浪网联手打造的“活力由我——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正式启动。据了解,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由“活力车手”、“活力宝贝”两部分比赛组成,在全国七大赛区(成都、北京、济南、武汉、上海、杭州、广州)陆续启动海选,并通过区域初赛、复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最终选出冠、亚、季军共3名活力车手和3名活力宝贝。

    “2008狮跑拓界之旅”激情落幕

    本报讯(记者王超)10月5日,由喀纳斯启程的“2008狮跑拓界之旅”第二批队员正式抵达乌鲁木齐,顺利完成所有预定拓界项目与征程,至此整个活动圆满落幕。纵情驾驭7天时间、驰骋数千公里,激情拓界的狮跑品牌精神感动着他们每一个人。一路上,他们在狮跑的带领下,自由穿梭在神秘的西北边陲,去碰触神秘北疆带来的震撼与洗礼,感受团队通力协作、创造集体荣誉的快乐。同时,活动启用的15辆“都市拓界车”狮跑在全路况和严酷多变气候条件下也表现得非常完美。

    奥迪品牌四度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9月26日,第1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音乐节期间,奥迪将首次把德国著名经典歌剧带到中国。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德文化交流、解读德国歌剧的独特风格,9月28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手北京国际音乐节共同举办了“奥迪德国歌剧文化品味之旅”活动。作为北京国际音乐节的长期合作伙伴,奥迪品牌已连续4年支持这一音乐盛事,大力地推动了中西方文化艺术的交流和繁荣。每年音乐节期间,奥迪除了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顶尖音乐家提供贵宾用车服务以外,还将为中国高雅音乐爱好者呈现一场大师级的音乐盛宴。今年,奥迪将携手世界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歌剧院之一——柏林德意志歌剧院,于10月3日的“奥迪之夜”共同揭开《玫瑰骑士》在中国首演序幕,奏响本届音乐节最华彩的篇章。

    道奇凯领推出“0利率”政策

    本报讯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从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凡在此期间订购全球销量领先MPV——道奇凯领的消费者即可尊享“0利率”特别礼遇。由于今年恰逢克莱斯勒开创的全球MPV细分市场诞生25周年,继上月宣布大捷龙在“金九银十”两月内质保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之后,克莱斯勒此次又针对凯领推出的优惠活动。

    长城4500辆长城皮卡出口古巴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十一”黄金周期间,长城汽车国际贸易部格外忙碌,他们为4500辆长城皮卡出口古巴而奋战在天津港滚装码头,经过三天三夜的连续作业,首批1500辆已装船起运。

    据悉,今年6月,长城公司与中国北方车辆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古巴政府皮卡采购订单,总数量为4500辆,总金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首批1500辆将于月底抵达哈瓦那港口,其余3000辆长城皮卡正在加紧生产,预计于年底之前交付古巴国民政府。这笔大单是2008年以来长城汽车出口总数量和总货值最高的单笔贸易合同,也创造了行业出口数量最大、金额最高的纪录。

    

郑重声明:“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关于奥运的报道(含文字、图片及音视频),除签署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奥运内容专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禁止转载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4098070、64098058联系。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