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首页->> 中国青年报->> 专版
校媒记者深圳寄语
2008-11-14
    

    大运烽火将至深圳,高校传媒走进鹏城。“从这里开始”,让我们见证、记录、传播属于大学生自己的体育盛事。

    ——北京大学新闻网记者团团长 何瑫

    美丽深圳,魅力大运,期待青春最难忘的机遇。

    ——南京大学 张春琳

    眼中的深圳,心中的大运,美好与梦想从这里开始。

    ——哈尔滨工业大学 闫明星

    让青春的心在这座年轻的城绽放梦想。

    ——南开大学 王虹

    Start you从你开始,让青春点燃激情,让梦想在创新与拼搏中实现!

    ——西北工业大学青春驿站网 景文婷

    从这里开始,深圳正以更年轻的姿态去拥抱世界。

    ——扬州大学 李超

    大运展豪情,深鸣中国音。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徐艺嘉

    微笑深圳——用包容的情怀,开阔的视野与青春的脉动献给世界一个图腾的大运会。全球共享,尽在深圳。

    ——南京理工大学 任思思

    26岁的花季,她以26岁的人口平均年龄,获得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承办权,2011年26岁的我渴望见证这一盛会。拥抱她,感受她。

    ——中国人民大学 唐轶

    感受深圳,新鲜、开放、多元、宽宏……只需要怀揣一颗有追求的心,一切将“从这里开始!”

    ——哈尔滨师范大学 张玥

    行关新英云聚初,坐待新城云起时。

    ——复旦大学 黄泓翔

    深圳,年轻并力求卓越,就是最好的文化。

    ——湖南大学 祝剑禾

    自由、多元、交流,衷心祝愿深圳和大运会能给世界大学生带来这些理念,用深圳文化感染世界大学生。

    ——中山大学 黄慧敏

    11月11日,到深圳的第一天,身边的人都步履匆忙,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希望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能为大运会带来别样的精彩。

    ——四川大学 蔡华丽

    十年后再次来到这里,深圳从少年变成青年,改革开放由二十年到三十年,我也由小学生成为了大学生,一切连成一条道,连结过去,通向未来。好运大运会!好运深圳!

    ——浙江大学 张存存

    深圳,作为中国第一个从边陲小镇,发展为经济发达的现代海滨城市,向世界展现着希望和活力。2011年的大运会希望他继续表现自己的辉煌,向世界展示出她迷人的风采。

    ——中央财经大学 陈惠照

    奥运梦想已成现实,大运辉煌从深圳开始。

    ——北京体育大学 刘正

    年轻的城市,演绎全球年轻人的盛会,屡建奇迹的热土,续创国际化都市的辉煌。

    ——江西财经大学 邹心平

    深圳——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城市,大学生——一个年轻并充满激情的群体,2011年,他们相约用年轻去谱写体育的华彩,用激情去诠释他们心中的奥运匹克的体育精神。祝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

    ——中国科技大学 韩旭

    大运会的口号里是“从这里开始”,从哪里开始呢?我想是从大学生的心里开始,怎么走进大学生的心里呢?就从这里开始。

    ——西南民族大学 白皓

    一个圈,一个起点,一场大运会一个窗口,也是一个契机,“we will start here”祝大运会鹏城展翅,飞得更高。

    ——西安交通大学 张燕蓉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