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首页->> 中国青年报->> 专版
深圳2011 大运进行时
2008-11-14
    

    2004年12月17日

    国务院办公厅正式批准以深圳市名义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2005年7月12日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执行委员会正式挂牌。 

    2006年4月30日

    深圳市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育中心设计方案竞标发布会举行。此次设计招标共收到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等5家国际著名设计公司和国内3家设计单位应标。 

    2006年5月22日

    深圳市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申办执行委员会正式向社会公布深圳申办口号——“深圳,与世界没有距离”。 

    2006年6月28日

    深圳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赴比利时布鲁塞尔,向国际大体联秘书处递交了《申办报告》。 

    2006年12月11日~15日

    国际大体联评估组一行6人对深圳市进行正式考察和评估,听取了深圳申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情况汇报,详细考察市政和体育场馆情况。14日下午,温家宝总理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基里安主席及评估组全体成员。 

    2007年1月11日

    许宗衡市长率深圳市申办陈述代表团启程赴意大利都灵。当晚,代表团抵达都灵,都灵市政府和当地华侨举行了欢迎仪式。 

    2006年1月17日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基里安在都灵歌剧院宣布,深圳获得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历经两年半近千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努力,深圳力克四个强劲的对手,在这场世界大运会历史上空前激烈的申办竞争中取得最后胜利。 

    2007年7月15日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执行局挂牌成立,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大运会组织筹备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2008年1月8日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首届大运文化节开幕暨大运会会徽发布仪式在深圳欢乐谷举行,第26届世界大运会会徽“欢乐的U”正式精彩亮相。 

    2008年6月26日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题口号正式诞生:中文口号“从这里开始”,英文口号“Start H ere”。 

    2008年7月15日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局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正式签约,南方电网成为深圳大运会目前最大的合作伙伴,此前,招商银行、金威啤酒先后签约成为大运会合作伙伴。 

    2008年8月3日

    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广场启动“北京奥运文化广场.深圳月”,借力奥运,宣传大运。 

    2008年10月

    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率团参加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会议审议确定了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吉祥物和开幕式时间。 

    2008年10月27日

    美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NCAA)主席麦尔斯·尼尔·布兰德率团访问深圳,并与中国大体协代表在深圳大运会执行局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中美双方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关系。 

    2008年11月12日

    “牵手校媒、推广大运”暨中国高校传媒深圳行正式开始,29名校媒记者在深圳采访报道大运会筹备情况。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