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

复旦MBA预审未达标考生可获改进建议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11-14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周凯)复旦大学MBA项目近日向所有申请者公布了提前预审结果,复旦大学将首次在现场确认期间安排未达标考生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为他们度身“定制”改进建议。

    据悉,复旦大学MBA项目在正式报名现场确认期间安排招生工作人员与预审结果未达到或暂时未达到复旦大学MBA基本条件的考生进行一对一面谈,并针对其个人情况提出相关建议,有意参加面谈的考生只须提前进行电话预约。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谢昊介绍,专门为未达标考生举办一对一的面谈在国内商学院中尚属首次。此举旨在为某些方面有欠缺的考生指点迷津,让其在未来有针对性地改进自身、提升综合能力。他同时鼓励这些考生今后继续报考复旦大学。该校对于多次报考复旦大学MBA项目的考生在背景评估中将会有忠诚度加分。

    据了解,对于参加预审的国际MBA考生,复旦大学MBA项目还将提供可观的预审新生奖学金,获奖比例将在原有新生奖学金的基础上扩大220%。通过笔试和复试且最终被录取的预审申请者,按照笔试成绩排名,两人将被免除全额学费,10人将被授予50%学费奖学金的奖励,20人将被授予30%学费奖学金的奖励。

    对于申请在职班的考生,复旦大学将在下周二为部分预审结果优秀者专门举办一场面试,形式为小组案例讨论。面试结果优秀者,将在明年3月举行的秋季MBA复试中免试小组面试环节。其他参加小组面试的考生,如全国联考笔试成绩达到复旦大学MBA项目复试分数线,还可参加秋季MBA复试,他们预审阶段的小组面试成绩将不被带入复试中,两次面试机会意味着他们被录取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