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

山西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共青团工作

省委书记张宝顺要求团组织,在组织凝聚青年中大显身手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1-01    [打印] [关闭]
    本报太原12月31日电(晋团轩)12月30日下午,山西省委常委会听取团山西省委的工作汇报,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共青团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对山西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听取了团山西省委书记刘润民关于团十六大会议精神、2008年山西共青团工作情况和2009年的工作思路后,省委书记张宝顺要求山西各级团组织要在组织凝聚青年中大有作为。

    张宝顺充分肯定了山西共青团200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共青团提出了新的要求,全省共青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六大精神,按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新基地新山西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张宝顺强调,受世界金融危机和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山西省经济发展面临一些新的情况和困难,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任务艰巨。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把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动起来,把全省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切实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为确保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奋发努力。要把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青年就业,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多办利民、惠民的实事,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张宝顺指出,共青团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具有独特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支持他们依照法律和团章开展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改善工作条件的力度,为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