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

解放军总政治部通报表彰先进团组织和个人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4-24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解青)“五四”青年节前夕,解放军总政治部发出通报,表彰第二届全军十大红旗团委、十大红旗团支部(团总支)和十大共青团干部标兵。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干部,紧紧围绕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始终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团员青年,积极推进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组织开展学习成才活动,着力激发团员青年爱军精武、爱岗敬业热情,全面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动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和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总政治部决定,树立63698部队团委等10个单位为第二届全军十大红旗团委,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教学勤务保障大队通信站团支部等10个单位为第二届全军十大红旗团支部(团总支),总政治部直属工作部组织部纪检局干事刘军等10名个人为第二届全军十大共青团干部标兵。

    通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这个根本任务,打牢团员青年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使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团员青年普遍理解认同、自觉培养践行;要紧贴部队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任务,深入开展学习成才活动,不断提高团员青年履职尽责的素质本领。

    全军十大红旗团委标兵 

    63698部队团委 

    92196部队团委 

    94354部队团委 

    96421部队团委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学员大队团委 

    65667部队团委 

    66080部队团委 

    68612部队团委 

    71897部队团委

    武警西藏自治区总队拉萨市支队团委

    全军十大红旗团支部(团总支)标兵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教学勤务保障大队通信站团支部

    91726部队11分队团支部

    军事科学院研究生部团支部

    国防大学警卫连团支部

    65827部队71分队团支部

    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教练团装甲教练一营装甲一连团支部

    71770部队80分队团支部

    73181部队82分队团支部

    75482部队88分队团支部

    78525部队45分队团支部

    全军十大共青团干部标兵

    总政治部直属工作部组织纪检局干事刘军

    总后勤部政治部组织部干事王振勇

    军械工程学院政治部组织处干事朱利平

    95013部队73分队副政治指导员、团支部书记王晓祥

    第二炮兵工程学院研究生管理大队干事王欣瑜(女)

    69223部队60分队副政治教导员、团总支部书记邹国林

    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政治部政治协理员、团委副书记何进

    75709部队71分队政治指导员、团支部书记肖兰(女)

    77200部队政治部组织处干事彭国彬

    武警广东省总队湛江市支队政治处主任、团委书记曹学民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