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9年5月26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广告专版
丰田助学启动未来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
2009-05-26

    丰田助学基金项目介绍

    为了帮助中西部地区积极进取、家境清寒的优秀学子通过接受良好的高等教育,获得更多成长机会,实现梦想,回报社会,丰田汽车公司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设立“丰田助学基金”,在2006年—2014年期间资助中西部20所高校1000名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项目内容

    1.资助范围:在中西部20个省市分别选择当地一所较为优秀的高校作为项目单位,自2006年起,在每个项目高校每届资助10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共资助5届,最后一届学生于2014年毕业。

    2.资助额度:每人每年人民币5000元,原则上连续资助4年。

    3.每期总共资助200人,受助人数共计1000人,累计资助金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

    4.项目高校(排名不分先后):

    武汉大学(湖北省)、中南大学(湖南省)、广西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重庆大学(重庆市)、贵州大学(贵州省)、云南大学(云南省)、中国科技大学(安徽省)、南昌大学(江西省)、郑州大学(河南省)、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省)、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自治区)、兰州大学(甘肃省)、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省)、宁夏大学(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民族学院(青海省)、新疆大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民族学院(所在地:陕西咸阳)

    申请条件

    申请助学金学生的基本条件如下:

    1.申请者为报考20所项目高校的高三学生;

    2.申请者所在家庭经济困难;

    3.申请者未享受社会团体、个人提供的其他助学金或学校减免学费等优惠。

    申请时间

    每年6月1日—7月31日(截止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申请办法

    如实填写《丰田助学金申请表》(见后附申请表,此表复印有效),寄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26号浙江大厦1518室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邮编:100029

    《丰田助学金申请表》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得:1.网站下载。登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网站(www.sclf.org)、项目首席网络媒体合作伙伴腾讯教育频道(http://edu.qq.com/jyzt/sqljjh.htm)、中青在线(www.cyol.net)、及20所项目高校学生工作网,点击进入“丰田助学金”专门网页下载。

    2.复印。申请者可从《项目宣传册》复制《丰田助学金申请表》填写。同时,《丰田助学金申请表》将刊登于《中国青年报》高考特刊,申请者可以复印或按照项目公布的表格格式自行制作。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