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

汽车周刊五周年贺词

汽车周刊五周年贺词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6-11    [打印] [关闭]
    ●值此《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创办五周年之际,谨代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表示热烈的祝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汽车企业之一,大众汽车与《中国青年报》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成长与发展,大众汽车愿与《中国青年报》携手共进,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张绥新

    ●读汽车周刊,驶天下道路。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

    ●值《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创刊五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向贵刊致以诚挚的祝贺。

    兢兢历载,绳律春秋。《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创刊五年以来,始终以创办高质量的汽车媒体为己任,站在汽车业界的最前沿,建言献策,引领行业规范,真正履行了“汽车产业传播者、思考者和建设者”的责任。

    所谓“扶摇直上九万里,背负青天遥望远”,愿贵刊在今后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更好地指引中国汽车业的健康前进!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司卫

    ●见证民族汽车工业阔步前行,恭祝《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五周岁生日快乐!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

    ●传播汽车文化,弘扬时代精神。祝《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五岁生日快乐!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

    ●这个五年,见证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下个五年,与中国汽车产业共同攀登更高的山峰!

    诚挚祝贺长安马自达的好朋友《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迎来五周岁生日!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藤桥稔

    ●愿《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越办越好,为读者朋友提供更多丰富、专业、高品质的精彩内容!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

    ●祝贺《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创刊五周年!在这五年中,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最为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衷心希望《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继续秉承“做汽车产业传播者、思考者和建设者”的宗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越办越精彩!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贴近市场,把握青年与汽车互动前行的脉搏!

    祝贺《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创刊五周年!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

    ●见证行业蓬勃发展,共建和谐汽车社会。

    东风雪铁龙汽车副总经理魏文清

    ●非常高兴地能够与《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共同分享创刊五周年的喜悦!在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和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塑造汽车文化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

    ●值此《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创刊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上海大众斯柯达向贵刊致以热烈的祝贺!

    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和专业权威性的舆论阵地,《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自创刊至今,立足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以积极、专业、公正的态度,通过一系列翔实、客观的报道,真正做到了汽车产业的传播者、思考者和建设者,不仅广泛影响了一大批读者和消费者,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舆论引导作用,也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有益的监督作用和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贵刊在未来能越办越好,进一步发扬舆论监督与引导作用,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与中国汽车企业、与中国汽车工业共同成长,与广大消费者共创美好汽车生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付强

    ●五年日夜兼程、五载风雨同舟。高远的视角、犀利的笔锋、热忱的关怀,《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与中国汽车工业共同成长,见证辉煌。值此之际,我谨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向贵刊创刊5周年表示由衷的祝贺。

    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咏

    ●以专业塑造品牌,为中国车市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祝《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越办越好!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利悟

    ●恭贺《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创办五周年,感谢读者朋友一直以来对一汽马自达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愿与汽车周刊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

    ●汽车产业的瞭望者,汽车文化的培育者。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景光

    ●恰逢《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创刊五周年,谨代表与贵刊同年的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贵刊致以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五年,我们共同见证,共同经历,共同成长!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五年,我们看到了一个包容、深邃、独特的《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有这样一位好友一路同行,我们欣慰且欣喜!

    在《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不远的下一个五年,我们相信这里将诞生更多的惊喜,视野更阔,事业更兴!

    我们携手同前行!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与大量产品信息充斥的汽车媒体不同,《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更多的是对汽车产业理性的思考;与娱乐化的汽车时尚报道风格不同,《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更多的是对行将进入汽车社会的人文关怀。思考是基于一种责任,呐喊则蕴蓄着一种使命。祝愿《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地发挥传播者、思考者和建设者的作用,与中国汽车工业共同成长。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

    ●《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向来富有年轻人之蓬勃气息、活跃思想,真实表达。5年之后,再上征程,希望《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能继续为汽车业良好舆论环境做出努力。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

    ●感谢《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五年来给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关注和支持。

    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在这里我谨代表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祝贺《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创刊五周年,《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守望者,一定能在未来创造新的辉煌!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

    ●而今从头越,携手谱新篇!谨祝《中国青年报·汽车周刊》越办越好!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

    ●把握汽车时代脉搏,与中国汽车行业创新俱进!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