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

白云学院颁发广东民办高校第一张学士学位证书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6-23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亓树新)6月16日,广东白云学院首届本科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颁发了白云学院办学历史上第一张学士学位证书,这也是广东民办高校第一张学士学位证书。

    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原广东白云职业技术学院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广东白云学院,并于当年招收第一届本科学生,改变了广东省没有民办本科院校的历史。首年开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会计学等5个专业,于今年5月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5月31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广东白云学院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首届5个本科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此次获颁学位证的有学院2009届5个专业349名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

    截至目前,白云学院首届本科生中已有292人觅得工作,初次就业率达到82%。会计学专业全部学生落实就业岗位,就业率为100%。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