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

车业中报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7-16    [打印] [关闭]
    

    奔驰上半年中国销量增长50%

    本报讯 梅赛德斯-奔驰上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实现了连续6个月高速增长,共销售2.7万辆,同比增幅高达50%;其中6月售出5100多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2%。这一业绩不仅是奔驰全球市场的亮点,更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及豪华车市场竞争对手。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在上半年销量总和中,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以及奔驰SUV车型与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一起,分别为销售总和贡献了约四分之一的份额,成为奔驰的销售中坚力量。

    宝马上半年中国销量增长25%

    本报讯 上半年,宝马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增长25%,达35861辆。迷你品牌销量上升13%,达1766辆。宝马和迷你品牌共向客户交付37627辆汽车,创下半年销售新纪录。其中宝马品牌共交付客户18746辆国产3系和5系汽车。6月,宝马和迷你汽车的销量达8506辆,同比增长44%,刷新单月销量纪录。

    沃尔沃上半年中国销量增长近30%

    本报讯 沃尔沃汽车在中国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创半年销量新高,上半年同比增长近30%。其中旗舰车型S80车系表现突出,同比增长130%,带动了沃尔沃汽车全系车型在中国的销售。2009年沃尔沃积极引进新产品,相继推出了S40 2.0、S80L 加长版和XC60。新产品的上市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S80L是为中国豪华车用户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状态;S402.0是首个装载了先进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国产车型;而装备了城市安全系统的XC60则以突破性设计和顶级全方位安全成功抢占中型豪华SUV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6月销量突破2.1万辆

    本报讯 6月,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21006台,同比增长62%,环比增幅在11%左右,创下了自企业成立以来单月销量首次突破2.1万辆的历史性纪录。东风悦达起亚的各款主力产品——赛拉图、狮跑、锐欧均延续了今年以来高歌猛进的增长态势,新车福瑞迪的意向客户已达万余人。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终端销量已实现同比增长41%,延续了去年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

    海马福美来超值版上市

    本报讯 近日,海马福美来再推超值版,其手动、自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下探到7.68万元与8.98万元,创下高性价比与低使用成本纪录。据了解,福美来手动超值版动力性能提升显著,最大功率116.7Ps /6000rpm,最大扭矩 154N·m/4500rpm,高居1.6L 同级别车型前列,再辅以稳健的运动性底盘、特有的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使得超值版的操控性能尤为突出。福美来超值版采用了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等欧系安全标准,配合ABS+EBD 、SR 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配置丰富,安全性同样出众。

    长城09款精灵直降4000元

    本报讯 近日,长城09款精灵直降4000元,降价幅度高达9%,最低价格3.69万元。这是其上市之后的最大幅度优惠,而且是全面升级的最新款式,它将成为行业内降价力度最大的一款A0级小车。作为长城精灵的全面升级版,09款精灵无论在外观还是内在功能上都有不小变化。这次长城精灵09款价格走低,品质却有了提升,在保持高性能、高操控性的基础上,其空间和内饰方面相比老款精灵,更加时尚、实用。

    “长城润滑油·2009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正式开营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近日,由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和《航天员》杂志社共同举办的“长城润滑油·2009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活动正式开营。中国第一位太空人杨利伟和神七组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到场鼓励少年营员。在接下来的4天里,这些来自祖国各地的营员们,将体验96小时的航天员生活,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航天梦想之旅。

    2009青海海西汽车摩托车集结赛启动

    本报讯 由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局、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激情穿越柴达木——2009青海海西汽车摩托车集结赛”将于2009年8月17日~29日举办。

    据青海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晶珠藏药集团董事长李访瑞介绍,该活动集观光、爱国、公益、环保、寻宝及比赛于一体,以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为主要活动区,依托柴达木盆地的独特地貌优势,赛手将穿越境内戈壁、大漠、湖泊、雪山、盐湖、草原、森林、穿行数千座吐蕃古墓,盐湖、胡杨树并与天葬台、可可西里藏羚羊、大漠神泉等景观零距离接触,这将是青海省继青海湖自行车赛之后的第二大国际赛事。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