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

中青汽车频道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7-30    [打印] [关闭]
    

    东风日产TIIDA销量突破50万辆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7月26日,以“辉煌传奇,乐动生活”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六周年暨TIIDA50万辆下线”活动在广州花都举行。作为东风日产最重要的战略车型之一,TIIDA自2005年上市之后,销量稳健攀升,短短4年就迎来了第50万辆的下线仪式,逐步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领军品牌。据悉,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汽车总销量达22.5万辆,同比增幅超过41%,远高于行业平均增幅。其中,TIIDA的月销量基本稳定在1.3万辆以上,成为东风日产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并成功迈向50万辆大关。

    “TIIDA在销量和品牌方面的持久、优异表现,有力推动了东风日产的快速发展,加快了我们晋升第一军团的步伐,也是今后东风日产持续进取的强大基石。”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在下线仪式上如是说。

    BMW1系特别版车型上市销售

    本报讯 BMW 1系于2008年6月在中国上市以来,获得广泛好评。近期,宝马中国又推出3款特别版的BMW1系自动挡车型,建议零售价28.8万元。这3款车型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采用“BMW灵活定制”增加不同风格的组合,分别为“都市风尚组合”、“舒适功能组合”与“致雅风格组合”,在原来BMW 120i AT标准版的基础上分别增加多种丰富的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新索兰托上市,售价22.98万~26.78万元

    本报讯 7月29日,在2009北京进口汽车展上,起亚汽车(中国)正式发布了2009年战略车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3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舒适版22.98万元、豪华版24.98万元、旗舰版26.78万元。全新索兰托正式吹响了进入中国城市SUV市场号角。据悉,全新索兰托搭载的新2.4Lθ汽油发动机性能更加卓越,低排放和低油耗更是让它成为中高级城市SUV的环保典范。另外,全新索兰托率先采用了在同级别车中很少见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顶还配备了全景式天窗,颇受市场期待。

    华晨汽车亮相2009北京汽车博览会

    本报讯 以“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09北京汽车博览会”7月24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新尊驰、骏捷FSV、骏捷、骏捷Wagon、骏捷Cross、第三代阁瑞斯和金杯海狮第六代旗舰版7款车型集体亮相。华晨汽车相关人员表示:“华晨始终以推动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为使命,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本次展品更是华晨目前最高技术研发的结晶。”

    “农村汽车市场可持续发展与新农村建设”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汽车报社等主办的首届“农村汽车市场可持续发展与新农村建设”论坛在京召开。近年来,虽然低速汽车在农村消费市场的持有量高,但一直未受到应有的关注,面对目前的一系列政策,农村市场究竟如何?到底什么样的车辆怎样才能更好为农民服务,满足农业运输作业的需要?此次研讨会旨在讨论农村汽车市场发展趋向,分析“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和“汽车下乡”政策对农村汽车市场影响,为服务农村的汽车企业寻找可持续发展空间。

    世嘉挑战极限之旅正式启动

    本报讯 7月28日,东风雪铁龙“谁是王中王”世嘉挑战极限之旅正式启动,整个活动将历时3个月,分为“海纳百川”、“勇者无疆”、“谁是王中王”及“决战巅峰”4个阶段,并以线上线下双向互动的形式展开。据悉,活动主办方会力邀“神秘嘉宾”和拥有挑战梦想的车友共同“决战巅峰”,畅享激情驾驭。

    全新进口帕杰罗3.0即将上市

    本报讯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全新第4代帕杰罗3.0将于近期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第4代新款帕杰罗装配有三菱先进技术结晶的3.0LMIVEC 6G72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帕杰罗3.0的进入,将使三菱进口车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更为丰富,并进一步扩大了三菱汽车在SUV细分市场上的整体优势,全面涵盖从25万~55万元之间的各个细分。

    实习生 陈尧整理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