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 -> 三项学习教育
中国青年报青年记者编辑延安行
2009-08-04
 

 


  按照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联合组织18家中央新闻单位的100名青年编辑记者赴延安接受新闻传统教育。

  7月14日上午,在中国记协举行了“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延安行”活动出发仪式。本报6名青年编辑记者陶涛、肖舒楠、张国、张欣、白雪、杨芳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为从业时间3年以内的青年编辑记者。在延安的6天里,他们将有近3天分赴延安市安塞县的十个村镇,与基层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与基层干部、群众近距离接触交流。此外,他们还将参观枣园、杨家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前往延安新闻纪念馆举行宣誓仪式,与延安的媒体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

  本报6名青年编辑记者将“三同”的乡村是:

  陶  涛  第二组  安塞县建行镇窑湾村
  肖舒楠  第三组  安塞县沿河湾镇碟子沟
  张  国  第四组  安塞县沿河湾镇杨家沟村
  张  欣  第五组  安塞县沿河湾镇侯沟门村
  白  雪  第八组  安塞县招安镇杨圪堵村
  杨  芳  第十组  安塞县真武洞镇关仙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