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

中青汽车频道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8-06    [打印] [关闭]

    通用汽车连续7月在华销量创纪录

    本报讯 通用中国宣布:7月,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144593辆,同比增长77.7%,创公司在华7月单月销售新高。今年1~7月,通用汽车在华共实现汽车销售95903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增长42.8%。其中,上海通用7月销售实现同比增长60.6%,达56489辆。别克君越、君威系列车型单月销量14879辆,别克品牌双车战略初见成效。上汽通用五菱7月销售同比增长90.7%,共实现销量87925辆。

    新奥迪A6L10年型车上市

    本报讯 8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宣布新奥迪A6L10年型车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年型共有4个排量10款不同配置车型,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高效环保、安全舒适、人性化的高档行政轿车的需求趋势。新奥迪A6L10年型的最大亮点是首次应用于国产车型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新概念的硬盘式3D导航系统、全面升级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据悉,新奥迪A6L10年型价格区间为35.5万~69.6万元,即日起各地奥迪特许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

     COROLLA EX花冠特惠版8月上市

    本报讯 来自一汽丰田官方消息:继5月推出COROLLA系列特别版后,一汽丰田再次推出COROLLA EX花冠特惠版,价格仅为9.98万元。业内人士认为,一汽丰田将COROLLA EX花冠的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下的范围,可覆盖到更广阔的消费人群。自此,COROLLA EX花冠形成了以特惠版、经典版、特别版三款车型组成的丰富车款阵容。据悉,5月COROLLA系列特别版推出后,连续两个月创下订单超过1.8万辆的销售佳绩。针对此次推出的特惠版车型,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指出:“这是一汽丰田力图扩大1.6L市场份额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在1.6L市场的竞争力。”

    广汽丰田发动机产量突破100万台

    本报讯 7月30日,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在广州南沙工厂举行了第10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从2005年11月第一台发动机下线,到2009年7月突破第100万台,仅用了3年零8个月的时间,广汽丰田发动机公司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宝马3驾驶挑战赛正式启动

    本报讯 为回馈广大车主对宝马品牌的支持和厚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8月5日宣布,全面启动“宝马3系驾驶挑战赛”,并从全国范围内的宝马车主中招募挑战选手。即日起至9月15日,宝马诚邀车主报名参加驾驶挑战赛分站赛。10月,挑战赛将先后在广州、北京和上海3个城市分站竞逐,总决赛上最终胜出的15名选手将获得前往欧洲参加专业级别的宝马冬季驾驶培训的机会。为配合此次挑战赛,宝马经销商特别推出100辆限量版车型——宝马325i iSports。

    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正式动工

    本报讯为加快打造重庆“汽车名城”、“摩托车之都”的建设步伐,支持长安汽车公司的发展,7月30日,我国西部地区首座汽车综合试验场——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正式落户重庆市垫江县,并从即日起开工建设。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总投资为12亿元、占地约3000亩,采取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其建成后将成为以乘用车、商用车为主,兼顾摩托车的大型综合性试验场。未来几年,长安汽车将推出13款微车和10款轿车车型。

    Acura推出跨界车型全新ZDX年内北美上市

    本报讯近期,Acura2010款ZDX四门运动轿跑车即将登陆北美市场。全新车型ZDX的推出,使Acura在北美销售的车型数量增加到六款——RL、TL、TSX、MDX、RDX和ZDX,分别涵盖了轿车、SUV和交叉跨界车领域。随着ZDX的上市销售,Acura的产品阵容将更为丰富和完整。

    (实习生 陈尧整理)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