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

中青汽车频道原创稿件摘要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8-13    [打印] [关闭]
    

    东风日产50亿元花都扩建新工厂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8月9日新闻

    摘要:东风日产宣布,将投资50亿元在广州花都扩建东风日产新工厂。新工厂将落户东风日产目前所在的花都汽车城,毗邻现工厂,生产NISSAN品牌乘用车。据悉,新工厂计划于2012年建成投产,最大产能将达至24万台,连同现在花都年36万台的生产能力,东风日产在花都的产能将一举增至60万台,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新工厂建成后,东风日产将形成年70万台的生产能力,为东风日产中长期事业计划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报记者 王超)

    奔驰启动第三期中国世界遗产保护地捐助项目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8月5日新闻

    摘要:日前,由梅赛德斯-奔驰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携手发起的“自然之道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正式将其第三期捐助地锁定为著名世界遗产地—庐山,项目还将对包括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和中国南方喀斯特在内的前两期捐助地进行持续投入,进一步巩固遗产地的保护成果。至此,梅赛德斯-奔驰已为推动中国境内世界遗产的保护累计捐资达1300万元。

    另讯:截至7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了31700多辆奔驰、smart及迈巴赫汽车,同比增幅达49%;而在刚刚过去的7月,梅赛德斯-奔驰亦以4800多辆的销售成绩为下半年漂亮开局,同比增长高达45%——这是奔驰连续5个月实现单月销量超过40%的同比增长。(本报记者 王超)

    众泰汽车成功募集资金7.2亿元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8月4日新闻

    摘要:8月4日,众泰控股集团引进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据了解,众泰本次引进了包括君丰资产、兴合集团、海越股份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和创投机构,增股1.8亿股,成功募集资金7.2亿元,所有募集资金将用于众泰汽车丰富产品结构、提高研发能力,确保公司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实现。众泰成立于2003年,是拥有比较完整整车生产资质并拟上市的民营汽车制造商,现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自主品牌。(本报记者 黄少华)

    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举行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8月8日新闻

    摘要:8月8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举办,40多位汽车企业营销总经理参与了这次峰会。营销老总们在论坛上各抒己见,达成了今年下半年及明年车市增长在10%以上的共识。近半数老总认为,“新车生命周期短,上市新车众多,但每款的生命周期都比较短,陷入恶性循环”是中国汽车营销的重大难题。(本报记者 马连华)

    广汽丰田启动“3周年答谢贷款购车零利率”活动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8月7日新闻

    摘要:日前,广汽丰田携手全国175家广汽TOYOTA经销店同步启动“车贷零利率”活动,在8月1日~8月31日的活动期间,凡以贷款方式购买新凯美瑞的顾客,只要向广汽丰田指定的金融机构贷款购车,均可享受贷款期间利息全免的优惠。只要顾客通过向中行和招行申请信用卡贷款或向丰田金融申请抵押贷款两种方式,申请1~3年贷款期限购买新凯美瑞,在8月1日~8月31日与有关经销店签订贷款购车协议,并在9月10日前获得该金融机构的贷款批准,均可享受贷款期限内“零利率”的优厚待遇。(本报记者 王超)

    东风悦达起亚7月销量增长翻番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8月6日新闻

    摘要:7月,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21292辆,同比增幅高达104%,又一次改写了企业单月历史新高。至此,企业已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2.1万辆。即将迎来上市四周年的赛拉图以8218辆的销量创造了今年以来连续7个月销量突破8000辆的历史纪录,同比增幅更是高达60%。绿色环保车RIO锐欧销量一路走高,实现同比增长37.5%。都市拓界车狮跑已连续3个月突破4000辆,同比增长66%的佳绩继续领跑国内中高端SUV市场。上市仅一月有余的Forte福瑞迪销量不断攀升,到店的意向客户已突破两万人次。(本报记者 马连华)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