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

带动校园团队创业的创业者

实习生 罗维秋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8-17    [打印] [关闭]

    “阿基米米的竞价供货电子商务模式是很有前景的,它结合了传统B2C和C2C模式的优点,并且在很多方面有效地解决了两种传统模式的缺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冒大卫谈到,这是一种能够让消费者实时以市场最低价格买到正品行货商品的创新模式。

    冒大卫是看着团队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他认为团队的创始人都非常优秀,有非常好的团队精神,在能力和性格方面都能够很好地互补。在他们身上有几点是非常可贵的,第一点是他们都有自己的理想,并且有为实现理想不懈努力的热情;第二点是他们善于创新并且有很强的适应能力;第三点是能够脚踏实地地去做事情,这些也都是创业者身上应该具有的品质。冒大卫认为,我国未来的消费者对于低价正品行货的需求会越来越大,阿基米米“让消费者以最低价格买到正品行货”的经营理念,将会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和接受。在推广方面,团队能够通过校园大使作为切入点,建立完善的校园团队管理制度和推广方案,深刻挖掘校园市场,同时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加入进来,更壮大了市场的开拓力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