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

京剧票友段位评授季开始报名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8-28    [打印] [关闭]
    

    本报讯(冬子)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国粹生香2009北京京剧票友段位评授季”大型电视选拔活动,近日启动开始报名。王金璐、李维康、叶少兰等10余位京剧名家助阵,导演郭宝昌和演员雷恪生作为票友代表现场表演。

    该节目制片人、BTV主持人孔洁介绍,“国粹生香2009北京京剧票友段位评授季”,由梅葆玖、叶少兰担任艺术总顾问,引进了围棋、跆拳道领域的“段位评授”概念,分1~5段,选手可根据自身水平申报段位。与以往票友之间的比赛不同,“国粹生香”的立意是自我挑战,原则为“低门槛、多参与”。

    据悉,活动分为报名初选、面试复选、电视舞台段位评授和终极评授大典四个阶段。最终获得最高段位五段的票友将被授予“2009北京京剧票友段位评授季十大京剧票友之星”称号。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