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

中青汽车频道原创稿件摘要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9-10    [打印] [关闭]

    福田明年新能源车产销超万辆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9月9日新闻

    摘要:近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工程中心在福田汽车总部宣告落成,该中心占地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逾1.44亿元。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秘书长赵景光表示,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工程中心的落成,将会进一步壮大以福田汽车为基础形成的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研发实力,增强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的吸引力。“我们规划,在201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11500辆,到2015年新能源汽车所占比例增至15%以上。”赵景光说,福田汽车2003年就开始布局“新能源”,并一直把“新能源的研发与应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目前,福田已凭借在全国率先投入量产的混合动力版欧V客车取得领先优势,今年年内,迷迪纯电动汽车及纯电动环卫车等也将亮相。(本报记者 黄少华)

    奔驰SLK黑白经典限量版上市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9月7日新闻

    摘要:近日,新一代SLK黑白经典敞篷跑车在中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分别是SLK300黑白经典与SLK350黑白经典,其售价分别为77.9万元和90.8万元。SLK级以其问世10余年来的成功被誉为“全球最令人振奋、最成功的跑车”,本次上市的SLK黑白经典在中国市场仅限量发售288辆。(本报记者 王超)

    新奥迪Q7上市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9月4日新闻

    摘要:9月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新奥迪Q7正式上市,在原有3.6FSI、4.2FSI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奥迪首次将全球领先的3.0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引入中国,使新奥迪Q7形成了包括3种排量7款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价格区间为81.5万~165万元。(本报记者 马连华)

    长城汽车推出精灵CROSS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9月5日新闻

    摘要:近日,长城推出精灵CROSS衍生系列。在“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的基础上,长城精灵CROSS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在保持家族血统特点的同时,长城精灵CROSS加装了前后保险杠。(本报记者 马连华)

    福美来超值特价7.18万元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9月8日新闻

    摘要:近日,海马汽车宣布开展“金秋喜福汇”行动,打响了“金九银十”汽车市场营销大战。各海马4S店为配合本次营销活动,在重磅推广欢动1.6CVT新车型的同时,还推出诸多优惠举措,例如对福美来超值版优惠5000元,以7.18万元进行特价促销,并推出福美来超值版的天窗版车型,售价8.18万元。(本报记者 黄少华)

    雷克萨斯全新ES350和ES240登陆中国

    中青在线-汽车频道9月9日新闻

    摘要:9月8日,雷克萨斯宣布,全新ES350及ES240豪华轿车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ES350尊贵版、ES350豪华版、ES240豪华版及ES240典雅版。市场建议价格分别是65.1万元、61.6万元、46.8万元及39万元。

    全新ES350及ES240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秉承了ES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ES350及ES240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和多项智能配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激情驾驭之选。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表示:“自2009年初以来,雷克萨斯在8个月的时间内已引入包括GS450h、RX350、RX450h、IS300C、ES350及ES240在内的众多全新豪华汽车产品,多款富有竞争力的新品投放再次印证了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承诺。作为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20年来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广受赞誉。全新ES350和ES240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及配置选择。”(王京辉)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