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

英国百名青年代表团访华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9-16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记者李立红)应全国青联邀请,英国青年代表团一行100人于9月14日抵达上海,开始对华进行为期10天的友好访问。

    此次访问为“中英400—青年交流计划”框架下访华的第三批英国百名青年代表团,主题为“创造力与文化创新”。团员主要为英青年艺术家、艺术教育工作者和管理人员。访华期间,代表团将分组赴上海、福建、安徽、湖南和陕西等地,考察我国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建立与中国青年艺术家、企业家及相关机构的联系,探讨合作。

    2008年1月,温家宝总理与英国首相布朗就建立中英青年交流机制达成共识。受两国政府委托,全国青联与英国文化协会共同实施“中英400—青年交流计划”,于2008年至2010年间开展中英各400名青年互访活动。这是中英两国之间首次开展政府间大规模青年交流项目,对进一步促进中英青年之间的了解和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