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9年11月5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在企业与“公民”间坚定前行
2009-11-05
    

    从东部的繁华大道到西部的乡间公路,可乐红的罐装车在全国飞驰。的确,就可口可乐在中国的市场拓展而言,其发展速度不逊于“和谐号”动车组。目前,亚洲最大的创新与技术开发中心在上海建成,意味着可口可乐公司已然将中国市场视为重要的全球战略高地之一。

    可口可乐公司上海申美饮料公司副总经理朱居泉告诉大家,在市场旺季,5条生产线均是24小时联动运作,明年世博会带来的市场前景更是一片光明。

    59所希望小学、1470名农民工的工作岗位、30万个就业机会、1亿元的赈灾捐款,争做优秀企业的同时,可口可乐公司也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世青赛、NBA、F1、特奥会,今天可口可乐的身影早已被定格在世界各大体育赛事的台前幕后。北京奥运之后,可口可乐公司又全副武装踏上2010上海世博会的前行列车。从世博会的申办到筹备,可口可乐公司始终积极参与。这样对社会有全面贡献的企业才是民众所期望的企业。

    “积极乐观,美好生活”,可口可乐公司提出的主题理念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交相辉映。然而如何真正实现这样的理念,还需要用时间来检验。也期望着可口可乐能够在企业与“公民”间坚定前行。 华东师范大学 汤洁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