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法治社会

安溪一职校校长强奸嫖宿幼女被判死缓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12-11    [打印] [关闭]
    本报福州12月10日电(记者陈强)福建省安溪县华侨职业学校原校长许新建因犯强奸罪、嫖宿幼女罪,昨天被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同时被判刑的还有其他17名同案犯,其中原安溪县人大常委会常委、科教文卫委主任郑文山因犯嫖宿幼女罪获刑11年,年仅18岁的女青年杨相思因犯强迫卖淫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今年7月8日,中国青年报以《福建安溪一职校校长嫖宿幼女被逮捕》为题披露了许新建等公职人员嫖宿幼女的丑闻。法院审理查明,2008年10月至2009年4月,无业女青年杨相思、张宝英纠集黄爱玉、陈彩彬,以语言恐吓、肢体威胁、物质诱惑等方式,组织、强迫当地9名女孩(其中8名为在校女生,5名受害者案发时未满14周岁),通过林春来、张爱兰等无业女青年介绍到安溪城区酒店,供许新建等人奸淫、嫖宿。杨相思从中非法牟利3万多元。

    法院认为,杨相思强迫卖淫时间长,且被害人多系在校学生,社会影响恶劣,致一幼女怀孕引产,情节特别严重,应从严惩处。

    今年48岁的许新建身患直肠癌,却不惜花费6000元嫖宿处女。他在嫖宿幼女的过程中还先后强奸了3名幼女,并导致一名幼女怀孕。据此,法院一审宣判:许新建犯强奸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犯嫖宿幼女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