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1月7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青年

3G催热视频短信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1-07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林洁)广东联通近日面向3G用户推出视频短信服务。联通视频短信是对传统短信、彩信的延伸和扩展,是“超级短信”与“视频IVR”相结合的传播分享类3G业务。目前,广东联通的视频短信业务主要为用户提供各类音乐、搞笑、动漫、祝福等内容,以短信与视频紧密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现。

    视频短信业务对发送方的手机没有任何限制。接收方的手机必须是中国联通3G用户,并且在收看视频短信时,需要选择视频模式。被叫客户在接听节目内容时可以根据系统提示按#号键重播,重复收看精彩内容。据了解,用户需订购超级短信业务,方可使用视频短信业务。视频短信与超级短信业务合并计费,按照超级短信资费标准收取费用,不再另行收取视频费用。

    广东联通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目前的手机用户使用短信、彩信沟通的消费习惯已经基本形成,这对于视频短信业务的推出提供了强大的消费基础,特别是在3G服务推出后,视频短信以影、音、文字一体、内容短小、表达精确、信息量大等独特表现形式成为网络及无线增值业务方面的又一“杀手级”内容信息产品。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