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1月7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青年

金山WPS获得央企集中采购订单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1-07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白雪)近日,中国通用集团、中钢集团、航天科工集团、普天集团、中海油集团等多家大型中央企业集中签订协议,统一采购金山WPSoffice办公软件产品。

    继2004年起政府软件陆续正版化之后,136家央企被看做是采购国产正版软件的主要客户。央企采购国产办公软件,不仅有助于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也将有效推动国产软件产业的自主创新与发展。有专家希望,通过中央企业的采购和普遍应用,国产软件将有可能扭转与国外软件的竞争局面,体现出了中国自主创新“软实力”的增强。

    金山软件集团高级副总裁葛珂表示,此前,WPS产品已经成功在国务院50多个中央部委及260多个省市级政府单位和众多大中型企业中获得应用,在历经7代产品技术升级后,完全能满足目前企业日常的工作办公需要。金山WPS此次成功获得央企集中采购将给国内软件企业带来信心和发展动力。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