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2月25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周刊

哈弗H3“双雄”出击SUV市场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2-25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今年年初,长城高调推出哈弗H3柴油舒适型,定价10.58万元。这是继去年8.98万元推出哈弗H3锐意版之后,长城哈弗的又一款“超常性价比”车型。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提供的最新数据,2009年SUV车型累计销量达734721辆,同比增长49.7%。长城汽车力推这款10.58万元的柴油车,意图能与哈弗H3锐意版协同作战,在2010年谋求更大突破。

    哈弗H3柴油舒适型是柴油SUV市场的一款重要产品,它大空间、高配置、低油耗,与10.58万元带来的高性价比在国内柴油SUV市场具有较大优势。

    大空间、高配置带来的舒适享受,是哈弗H3锐意版的一大亮点。2700mm的轴距大过CR-V,完全满足中国家庭实际需求。它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碟刹、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自动空调、电动门窗、高保真音响、单碟CD、MP3接口等丰富配置,为保证驾乘安全、营造舒适驾乘环境提供有力支持。

    “智能节油”是哈弗H3柴油舒适型的最大亮点。它匹配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2.5TCI柴油发动机,具备可靠性高、稳定性好、低温启动迅速等优点,与搭载传统柴油机的车型相比,哈弗H3柴油车的扭矩和功率都得到大幅提升,而油耗实现了大幅降低,功率可达80kw,扭矩为300N·m,2.5LSUV的动力却只有1.5L轿车的油耗水平。

    除了车型本身的优势,哈弗H3柴油舒适型还具备优秀的品牌支撑。作为柴油SUV的主流企业,长城多年来致力推广普及经济、环保的柴油车,市场地位和影响举足轻重,这为哈弗H3柴油舒适型的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作为国内SUV市场的主流企业,长城率先完成了在SUV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哈弗H3锐意版和柴油版双雄携手,将为自主品牌在SUV市场领域的表现带来更多惊喜。

    (陈雪峰)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