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4月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悦读好书,共享精品”大众有奖推荐图书活动启事
2010-04-01
    

    为推动全民参与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城市建设,促进首都精品图书生产,进一步提高全民阅读积极性,提升全民阅读质量,为“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和北京“世界城市”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特在“世界读书日”(4月23日)前夕举办“悦读好书,共享精品”大众有奖推荐图书活动,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社会大众

    二、活动时间

    2010年4月1日~4月20日

    三、推荐范围

    在2006~2009年间由我国出版社出版的经济管理、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生活、少儿六大门类图书中,每个门类推荐一本您自己最喜爱的好书。

    四、推荐方式

    网络在线推荐:登录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网站(www.bjppb.gov.cn)进入推荐系统。可任选图书种类,每类限推荐一种,每人限投一票。为方便联系,请如实填写推荐者姓名、年龄、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

    五、奖励方式

    随机抽取产生四个等级的奖励:

    1.一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购书卡

    2.二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购书卡

    3.三等奖5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的购书卡

    4.参与奖200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购书卡

    六、公布推荐结果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分类发布大众喜爱的精品图书榜。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咨询电话:010-64081077

    主办: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承办:北京市出版工作者协会

    二〇一〇年四月一日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