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4月15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青年

细分商务客户成为消费类电子企业发展趋势

本报记者 陶涛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4-15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4月7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举办了2010年中国三星论坛。为此,三星电子聚集了全产品线的战略产品进行集中发布,并演示了全球首个3D电视及全套家庭娱乐解决方案。同时,三星各产品线的全球负责人分别与中国区合作伙伴进行了中国市场战略的深度探讨。

    三星商用产品事业部部长安凤善表示,三星原来的产品没有细分,客户买到的商务产品和民用消费产品没有太大的区别,“通过有针对性的改变,对客户来说更能找到最适合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更能满足商用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三星商用产品高级总监呼东风认为,在消费类电子产品日益专业化的前提下,对商务领域的客户进行细分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安凤善介绍说,从2005年开始,三星电子在全球范围尝试商用业务,但相比于传统的消费类业务,特别是在中国和全球的消费市场领域所建立起的强大竞争力,三星的商用业务还没有完全实现系统化开发,这就需要企业在进行战略规划时着重注意发展商用业务。

    消费零售和教育等行业是目前政府支持和投入力度较大的领域,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机会。消费类电子企业已经开始放弃推出一些普及化的产品,而将“深度细分”各个行业市场的需求。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