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4月23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2010北京国际车展特刊

比亚迪M6 打造超尊贵安稳MPV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4-23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在超额完成2009年40万辆销量目标后,比亚迪汽车再度发力,于2010年推出比亚迪首款高端MPV车型M6。比亚迪M6凝聚比亚迪多年积累的造车精华,也是比亚迪品牌今年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将凭借“尊贵、安稳”的产品特性给沉寂已久的MP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倾力打造,比亚迪M6带来尊贵享受

    比亚迪M6以高品质适时切入MPV市场,将全力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商务享受。M6采用科技前卫的外观设计,在名车聚集的商务车市场更显档次,而车内空间更是实现舒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全车座椅实现八方向调节,让您得到舒适的驾驭享受。同时,M6车内还配置高品质音响系统,让您无论落座于何处,听觉将得到完美的享受和满足,而车内配置的超强涡旋式制冷空调,不仅能实现车内温度调节的随心所欲,还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细菌和悬浮颗粒,保证车内氧吧式的空气质量。

    比亚迪M6采用三菱4G69和BYD483QB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F6上,表现成熟优异。在中大型MPV中,M6以百公里7.4L油耗稳居前列,实用经济。同时,选择比亚迪M6的您也将享受到比亚迪最优质、最贴心完善的售后服务。

    超高标准设计,比亚迪M6为您保驾护航

    无论是出入商务场合还是家用需要,MPV的安全性成为购车者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比亚迪M6从主动、被动安全上下足功夫,立志为消费者打造最安全稳健的MPV车型。

    在车身设计上,M6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整体式侧围冲压、3H高刚性车身和安全笼结构,有效防止车辆在碰撞过程中的变形,为车内成员提供超越同级的安全享受。而针对车内配置,比亚迪M6全车座椅配备三点式安全带,同时车内配置6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将为车内成员提供有效保护。而在主动安全方面,比亚迪M6更是下足功夫,车内转向采用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同时还配置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在紧急刹车时有效防止车辆失控。值得一提的是,M6车内的数字智能系统也为行驶安全提供最大保障,车身配置六探头驻车雷达和倒车可视系统,让您在车辆停靠时保证安全。

    以尊贵、安稳主打的比亚迪M6,将以其豪华配置和舒适空间,给消费者带来最大化的价值享受,国内MPV市场有望迎来一位新的“常胜将军”。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