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5月1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首页->> 中国青年报
一辈子的可口可乐人
2010-05-11
    

    5月8日,可口可乐125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世博园可口可乐馆前广场举行。

    王静是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及传讯助理经理,在公司工作近7年了,她协助8日上午的启动仪式,主要负责晚上的晚会,5月7日对于她来说是忙碌而难忘的一天。

    “这次活动我们筹备了一个月左右,我今天凌晨5点才睡,只休息了3个小时。”直到晚上六点才从位于闵行区的可口可乐研发中心赶往淮海路的公司,八点半又赶到园区可口可乐馆安排第二天的庆典启动仪式筹备工作,十一点时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准备稿件直到凌晨五点。

    究竟是什么样的魔力让像王静这样的员工为公司如此“卖力”却还能保持旺盛的精力?王静告诉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可口可乐像个大家庭,有一种特别的魔力,公司员工拥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并且都是乐天派。不管今后去哪家公司发展,我们对可口可乐这个品牌都会很眷恋。我有一个同事,虽然在公司工作6个月就离开了,但只要身边有谁谈论可口可乐的不足,他就会站出来解释。一旦成为可口可乐的人,就一辈子是了。”

    “我们的会议氛围非常随意,你可以在开会期间起身去拿饮料,或者随意改变位置,领导并不介意”,王静颇为自豪地说。正是这种氛围让员工从内心认同这个公司的文化理念并为之奋斗。

    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沈逸婷(南京理工大学)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