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5月1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独啵乐乐乐乐,不如众啵乐乐乐乐
2010-05-11

    喝上一口可乐,“啵乐哥”快乐地发出“啵乐乐乐乐”的声音。 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胡康榆(华东交通大学)摄

    一位新鲜又可爱的南非世界杯大使,嘴巴会发出“啵乐乐乐乐”的声音。他最自豪的创意就是他独创的“啵乐乐乐乐”。

    5月8日,作为可口可乐世界杯大使啵乐哥,在上海世博会“可口可乐馆主题日”庆祝活动上,成为众多游客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他在台上扭动着自己胖胖的身体,并喝上一口可乐后,快乐地发出“啵乐乐乐乐”的声音。引起在场游客开怀的笑声。

    啵乐哥的快乐传递方式使得快乐超越国界,并且使得快乐成为大家一起分享的精神滋养品。

    啵乐哥喜欢让身边的人跟自己一起发出“啵乐乐乐乐”,从而体验与大家一起快乐。即使在晚上进行的“庆祝可口可乐公司125周岁生日”晚会上,这位快乐的啵乐哥还没放过张靓颖,跟着他一起“啵乐乐乐乐”。即便在下午的户外花车行活动中,他又是忙着在中国寻找着能够把“啵乐乐乐乐”发音标准的“同伴们”。啵乐哥到哪里,哪里就能够掀起一阵热波。

    “世界是属于我们的游乐场,最美好的事物就是与你分享,让快乐由此释放。”啵乐哥用自己的身体力行为大家展现了非洲朋友的热情,更是向我们传递了一种讯息:独享快乐,不如与大家共享。而这一点正是可口可乐公司的理念。

    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梁雪(贵州大学)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