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5月1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欢聚世博 世界乐在其中
可口可乐迈入125周年演绎快乐奇迹
2010-05-11

    张学友、张靓颖和与非洲裔加拿大籍歌手K’NAAN唱响了一曲可口可乐欢庆2010年世界杯的主题曲《旗开得胜》,王力宏也参加了晚会。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周星宜(南昌大学)摄

    “‘传递快乐,分享畅爽时刻’始终是可口可乐的核心理念,是产品的DNA所在,更是公司自1886年创立以来能够取得成功的基石,正是对世界的积极憧憬把可口可乐与2010年世博会联系在一起。”2010年5月8日是上海世博会“可口可乐馆主题日”,也是可口可乐的125周岁生日,在庆祝会上,可口可乐太平洋集团总裁耿卓栋如是说。

    当天,可口可乐公司在世博园内举办了一系列以“欢聚世博,世界乐在其中”为主题的活动。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也莅临表示祝贺。

    在上午的庆典仪式上,可口可乐环球快乐使者团E206的三位成员,带着挂满全球100多个国家徽章的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来到世博园“快乐工坊”为可口可乐庆生。这个快乐使者团从今年1月1日起,从西班牙马德里出发,携海宝在365天内将走访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世界分享可口可乐和2010上海世博会的热情与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可口可乐,生日快乐!”他们分别用自己的母语和中文为可口可乐送上生日的祝福。

    随后,三位来自中国的幸运网友向E206快乐使者团赠送了特制的装有2010个中国消费者笑脸的可口可乐纪念瓶。E206快乐使者团将带着这些来自中国消费者的快乐祝福,继续环游剩余的100多个国家。洪浩局长也对可口可乐环球快乐使者团E206携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回家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赠送世博会开幕式的夜景图。

    在晚上的庆生演唱会上,中国流行乐坛歌神张学友、非洲裔嘻哈明星K’NAAN、音乐才子王力宏、人气组合飞轮海以及海豚音天后张靓颖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歌手特赴世博为“可口可乐馆主题日”助阵。张学友、张靓颖和K’NAAN三人首次同台演绎2010南非世界杯可口可乐主题曲《旗开得胜》的国语版,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这首由非洲裔嘻哈明星K’NAAN原创的《旗开得胜》,凭借浓郁的非洲气息和动感激情,备受全球歌迷推崇,目前已在125个国家广为流传,拥有7种不同语言版本的精彩演绎。此外,来自非洲的可口可乐2010世界杯大使“啵乐哥”(Baruti)也加入当天的庆祝活动。

    “可口可乐自1927年首次进入中国,目前已经成为我们全球系统第三大市场。此次可口可乐公司与上海世博会的合作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市场投资的决心。我们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可口可乐也将始终积极融入中国的经济发展中。正因如此,上海世博会自然当仁不让地成为可口可乐绝佳的庆生平台。”耿卓栋说。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第一家美国的全球企业赞助商,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时赞助上海2007特奥会、北京2008奥运会、北京2008残奥会及2010上海世博会的跨国企业,可口可乐正一如既往地将“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全球各地的人们。

    可口可乐将在为期184天的上海世博会上,在可口可乐主题馆“快乐工坊”展现其近125年的历史。游客们可以在“快乐工坊”体验一次独特的快乐之旅,在感受清爽魅力的同时领略饮料业的创新发展及全球可持续性发展战略。

    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沈从乐(复旦大学)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