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5月13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5-13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玛莎拉蒂GranCabrio上市 售价268.8万元起

    本报讯 玛莎拉蒂携其全新力作GranCabrio在刚刚闭幕的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自去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以来,获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好评。此次亮相,也宣告了这款四座敞篷跑车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售价人民币268.8万元起。玛莎拉蒂全球市场总监Massimo Faraò表示:“GranCabrio不仅体现了玛莎拉蒂品牌的全部精髓,同时也开辟了玛莎拉蒂敞篷跑车领域的新篇章。它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玛莎拉蒂产品系列,并满足客户复杂而多样化的需求”。

    《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蓝皮书》发布

    本报讯 近日,江淮发布了《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蓝皮书》。江淮和悦部部长罗先武介绍,《蓝皮书》分别从品鉴家篇、用户篇、媒体篇、里程篇、产品篇等10个篇章去解析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通过用户、媒体的视角,客观公正地反映和悦20万公里不间断品质测试的成果。该活动历时180多天,途经60余座城市,单车累计行驶里程20万公里,1000多家媒体、上万名用户参与。通过媒体、精英、用户代表、行业机构等真实体验的方式取得了第一手数据,值得消费者信赖。“这种数据不仅仅是一种技术测试的体现,更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对品质的行动宣言,江淮汽车在品质造车的理念上完全适应于中国的道路情况。”

    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推介榜发布

    本报讯 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暨《汽车族》2010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推介榜发布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等机构的支持。嘉宾们认为,危机后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会跟随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汽车“后”时代行将而至。在环保、节能、科技、市场表现4个方面分别获奖的品牌有:米其林、普利司通、美孚和壳牌。

    昌河北斗星靓妆大赛活动启动

    本报讯 近日,第二届北斗星靓妆大赛活动正式启动。昌河汽车品牌代言人奥运冠军吴静钰亲临现场,国家跆拳道中心表演队为大家展示精彩的跆拳道特技,并按动靓妆大赛活动开启按钮。在刚刚闭幕的北京车展上,昌河汽车携旗下5大系列登场。作为中国小排量汽车的先驱,昌河汽车此次出展的车型全都是小排量汽车,在展现昌河“走节能路,造精品车”品牌主张的同时,也演绎了展会“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思想。

    美国北极星公司登陆中国

    本报讯 近日,美国北极星工业公司正式登陆中国。在刚刚闭幕的北京车展上,北极星共发布了近10款全地形车(ATV)和美式巡航摩托车(Cruiser)。全地形车有全球最畅销的把式自动挡四驱车“运动家”,方向盘式多座“游侠”和挑战越野极限的“游侠剃刀”。去年年底,北极星公司与北汽集团下属北汽摩公司就全地形车类产品签署了战略合作分销协议。首家展示厅于今年4月25日在北京鹏龙大厦开张。同时,双方也会共同开拓野外作业的大客户市场。

    “同做公益人”活动启动

    本报讯 近日,诞生于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同做公益人”活动再次回到北京,掀起了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同做公益人——绿色承诺”公益主题活动的热潮。“同做公益人”主题公益活动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发起,并通过车展的巨大社会影响力传播公益之声,呼唤公益之心。

    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评选揭晓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汽车产业新格局与营销新策略高层论坛暨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金华表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颁奖盛典部分,共有26个候选人(企业)获奖。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获“终身成就金华表奖”。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将在深圳举行

    本报讯 近日,EVS25(第25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EVS25大会暨展览会的筹备情况。2009年5月,在挪威第24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上,EVS25主办方从世界电动车协会主席手中接过象征举办权的接力棒,正式承接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的主办权。本届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9日在中国深圳举行,主题是“可持续动力革命”。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