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5月13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周刊

全国巡展成新车营销主流模式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5-13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5月8日的世贸天阶广场比往常更加热闹,广场上增加了足球游戏区、拍照留念区、创意彩绘区和模特展车区。这些项目都是北京现代ix35世界杯主题全国巡展活动的一部分,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李峰介绍,随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临近,北京现代作为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官方合作伙伴,将于5月至7月举办ix35世界杯全国巡展活动,活动从北京出发,将覆盖沈阳、杭州等9个重点城市。

    像北京现代这样举行全国巡展的汽车品牌还有很多。近年来,随着二三线城市消费需求的崛起和汽车竞争的日趋激烈,单纯的媒体宣传已经不能满足营销的需要,企业推出新车时,更乐意选择分站式上市和全国巡展的方式,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互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销量。去年上半年,雷诺汽车对许多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比较陌生,但在8月到10月雷诺汽车组织全国巡展后,订单便如雪花般飘来,年底订单接近1万辆。吉利金刚2代在6月到8月期间组织“重走长征路”全国巡展活动后,销量和知名度也是大幅攀升。近日,比亚迪、宝马等汽车品牌也向记者表示,2010年将开展各种形式的全国巡展活动,以提升品牌和销量。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