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青年
可口可乐 世博园里的快乐生产商

可口可乐,传递快乐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5-20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一家三口开怀畅饮可口可乐,体验着世博会的快乐

    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周星宜(南昌大学)摄

    在世博园可口可乐“快乐工坊”门前,在欢乐盛装花车大巡游的沿途,很多游客驻足观看,体验通过开怀畅饮、欢乐共享传递的快乐。一个拥有125年历史的跨国企业,究竟是用什么吸引了全球亿万顾客,将快乐传递,又是一种怎样的企业文化,让可口可乐经久不衰?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走进可口可乐企业馆——快乐工坊,为您解开疑团。

    在快乐工坊,首先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从一小瓶普通药剂到众所周知的饮料品牌,可口可乐通过不断根据顾客的需求创新产品口感,在一种对产品自身以及包装的不断创新过程中,在一种坚持公益、倡导环保的理念下,可口可乐不断融入时尚、科技、人文的理念,让可口可乐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代名词。

    在一段短片中,简单的售卖过程被以动画的形式逼真体现出来,也将可口可乐永远把顾客放在首位的理念展现出来。可口可乐“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理念与上海世博会的主题不谋而合,倡导大家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快乐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以一种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对待周围的家人朋友,也正因为这样一种积极的心态才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快乐,更加幸福。

    可口可乐征服全球亿万顾客的企业文化,依赖的并不仅仅是时尚的广告和耀眼的明星嘉宾,而是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们的观念,由认同转化为实践,开心的一笑会让我们以更好心态面对压力、迎接挑战。

    “无论您身在何处,祝愿您总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美好与快乐。”是记者在可口可乐企业馆出口处发现的一句话。正如快乐工坊里的精灵工人所言:“快乐,是可以创造出来的!”

    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焦红玲(上海政法学院)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