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青年
可口可乐 世博园里的快乐生产商

数字证明可口可乐依然可乐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5-20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快乐工坊的月度“优秀员工”

    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叶维沁(南京农业大学)摄

    5月8日,是Coca-Cola的生日。1886年可口可乐公司在美国亚特兰大卖出第一瓶可口可乐,现在可口可乐公司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庆祝其迈入第125周年。

    125岁,对人而言,就太老了;但对于一个企业,发展到125年,恰恰是她焕发勃勃生机的时候。Coca-Cola,全世界都是这样的叫法,同样的发音,她已经是一种品牌,一种象征。她用125年的奋斗,打拼了一系列特别的数字,用数字来诠释她走过的历程。

    0.5:Coca-Cola机组型冷柜安装了能源管理系统后,能效提升了50%(即0.5)。她用实际的行动践行世博会的“低碳环保”。

    7:“可口可乐的快乐工坊”里面,有7个主人公——快乐乐团总指挥“喇叭姐姐”、模范员工“劳模”、空中运输家“大块头”、急性子“钢牙”、喜欢堆雪人的“企鹅冰冰”、搞怪明星“大炮”,它们快乐并尽责地将生产工作做好。

    15:上海世博园浦西区可口可乐企业馆门口矗立着一个高达15米的巨型LED可口可乐弧形瓶,庆祝可口可乐公司125周年生日。

    200:全球范围内,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可口可乐公司的运营销售点。

    500:世界500强之一,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软饮料生产企业,也是世界上最著名最有价值的的品牌。

    16亿:可口可乐公司一天大概能卖出16亿瓶可口可乐。

    这些数字不是终点,而是在她125周岁生日时新的起点。当你看到这些数字不断发生变化时,可口可乐依然可口也可乐。

    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王琪(华南农业大学)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