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5月20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数字青年

汉王TouchPad斗法苹果iPad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5-20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本报讯(记者许海涛)5月18日下午,汉王科技开创平板电脑新格局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其新品TouchPad B10/B20 竞争矛头直指苹果iPad。

    今年年初,汉王TouchPad即在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热身。汉王董事长刘迎建称:“TouchPad早已经设计完毕,之所以一直不发布,就是要先看看苹果的iPad是怎么样的产品。”

    尽管iPad凭借娱乐功能、时尚设计掀起了全球平板电脑热,但是质疑声不断,汉王总裁张学军认为:“iPad没有电脑必要的外设接口和office办公功能,根本不是平板电脑,只是iPhone的延伸产品。”

    在当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汉王对苹果iPad的敌意基本上贯穿了整个发布会,新品揭幕之前都要砸掉一个苹果冰雕。张学军表示,除了电池续航能力弱于iPad外,TouchPad技术含量和扩展性全面超越iPad,汉王手写智能识别技术,多点触控技术等人机互动优势再次展现。

    汉王TouchPad目标人群定义为新商务人士,兼具移动办公、学习交流和娱乐休闲三大功能。此外,汉王正在谋求与电信运营商合作,推出3G版TouchPad。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