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6月17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周刊

发布10年远景规划
中国福田向世界福田挺进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6-17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在2009年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商用车企业后,中国福田向世界福田挺进的步伐骤然加快了……

    6月9日,福田汽车在北京与美国康明斯公司签署了福田康明斯ISF系列欧Ⅵ发动机技术导入协议。双方约定,福田汽车将面向全球推出与康明斯公司共同开发的欧马可、新萨普及蒙派克欧Ⅵ产品。

    按照欧盟的规划,欧Ⅵ排放法规要到2014年才实施。福田汽车新闻发言人赵景光说:“福田汽车在今年就启动相关产品的开发工作,不仅昭示出福田的前瞻目光,更体现了其作为业界领军企业,致力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方面的领先意识。”

    为加快向世界品牌迈进,福田汽车还制定了详细的未来战略规划,即“福田汽车2020”。该计划明确了“走出去”的战略方针,核心内容是“5+3+1”,其中,“5”是要在全球5个国家分别建立海外工厂;“3”是指主要产品突破北美等3个最发达地区市场;“1”则是指以新能源汽车为契机,实现乘用车业务全面突破。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