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6月22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不赞成球员批评教练——

齐达内表态不赞成法国罢训

本报特派记者 郭剑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6-22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法国队与南非队最后一场小组赛,被舆论认为是走过场的比赛,但法国队内讧以及球员罢训成为这一小组最为引人关注的话题。今天,法国队前队长齐达内公开表示,全队罢训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队员们可能有更好的选择。”

    “我对于法国队内发生的一切感到遗憾。我不愿意看到球队因为这种事引起媒体关注,这种事情需要在团队内部解决。”齐达内说,“这不是正确的做法。”

    “我希望法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对手,获得出线的机会。”齐达内说,“我不赞成罢训,我当球员时不会对谁应该上场发表意见,这是教练的决定,球员应该尊重教练,我也不会成为法国队的主教练。”

    国际足联官网今天也对法国队员罢训一事作出了解释:“法国队队员认为,法国足协开除31岁的球星阿内尔卡显然是不公正的,法国足协根本没有考虑球员的利益。”

    国际足联这篇题为《法国全面崩溃》的文章写道,在球员罢训后,法国足协会仔细调查事件真相。分析家认为,不排除继续开除队员的可能性。

    处于事件漩涡中心的阿内尔卡目前已经离开南非,但他选择了英国作为目的地,而不是法国。根据法国《队报》的报道,阿内尔卡将开始自己的休假,随后前往切尔西队报到参加该队备战新赛季的热身赛。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1日电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