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6月22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体育
阿根廷信心很足不考虑淘汰赛对手——

马拉多纳有可能让女婿首发

本报特派记者 郭剑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6-22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虽然前两战全胜拿了6分,但由于同组积分情况复杂,阿根廷队在理论上还有被下一个对手希腊队击败,从而小组出局的可能性。因此,马拉多纳今天坚持在比勒陀利亚的驻地封闭训练,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拉多纳还是宣称“前两场胜利让我们非常高兴,出线不是阿根廷队的问题”。

    马拉多纳与希腊队颇有渊源,他在国家队打进的第34个进球也是他在世界杯上的最后一个进球,就是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对希腊队时打进的。但随后马拉多纳因被查出使用禁药麻黄碱而遭停赛,这也直接导致阿根廷队在那届世界杯赛上崩盘。

    “我们的目标是取胜。”马拉多纳说,“大家喜欢看我们的进球。”

    按照马拉多纳的说法,阿根廷队的阵容较前两场将做些微调——右边后卫古铁雷斯累计两张黄牌将缺席本场比赛,中后卫萨穆埃尔因大腿伤势目前正在恢复中,贝隆仍然不能确定首发。

    “幸运的是,这不是肌肉拉伤,只是一点小毛病。”萨穆埃尔说,“我应该会很快恢复,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在对阵希腊队时上场。”

    和遇到小麻烦的后防线相比,阿根廷队在锋线上的选择仍然很有余地。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奎罗透露说,岳父可能会给他首发的机会。

    “我在训练中和梅西搭档,这并不困难,我们在世青赛上就一起配合了。”阿奎罗说,“我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我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到进球的状态,至于出线之后在淘汰赛上对谁,我们还没有考虑,但无论对谁我们都会争取胜利。”

    和阿根廷队的自信相比,希腊队球员则拼命为自己打气。“我们只要付出全部的努力,就有可能赢得比赛。”前锋卡佩塔诺斯说,“这取决于我们,如果我们全力以赴,胜利将属于我们。”

    不过,卡佩塔诺斯也承认,阿根廷队的实力高希腊队一筹。“他们有22名出色的球员,再加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这是毋庸置疑的。”

    希腊队中场普利塔斯说:“所有的队伍都会犯错,阿根廷队也不例外。他们的防守不如进攻出色,不是他们打得不好,而是前锋和后卫的档次不同。我们会更小心地防守,争取不被对方攻陷城池,同时找机会防守反击。”

    本报比勒陀利亚6月21日电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