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青报结缘久矣,喜欢她的文章,喜欢她的作者,喜欢她的文字,总之,几乎无一不喜欢。
  如果硬要挑出不喜欢的,也与中青报没多大关系:我们这个地界儿当天看到的总是昨日的旧闻,天知道是哪个环节的问题,总之在我们这里,中青报不能新鲜出炉。
  好在很多文章是历久弥新的,看得晚了也不妨碍一笑、一叹、一乐、一思。至于不能弥新的,即便看得晚了也无甚大碍,也幸亏大名不是“中国青年日报”,否则可要较回真了。
  想当然地认为,既然像我等喜爱中青报的粉丝必然以数百万计(本数字以发行量为准),中青网站必然是红红火火如日中天的,想不到这里竟是一片清凉:没有广告,没有情色,没有口水仗,也没有熙熙攘攘。虽然有点点遗撼,但谁能说这不是件幸事呢?
  说说遗撼吧,好文章既然发表,肯定不是为了作者独乐乐,如果在热点文章后面能够链接上读者的热评,那就不再是作者一个人小酌,而是粉丝们乃至普罗大众的盛宴了。
  估计贵报人手太少,采访写作的时间都不够,打理网站的时间想必更有限,甚时需添人手了,要不,报个名先?

【回复】
  谢谢你对中国青年报的喜爱并欢迎你提出建议和意见。
  关于你提出的不能当天看到中国青年报的问题,与报社发行处沟通,原因是:《中国青年报》是全国性日报,每天的报纸头一天夜里在北京编辑制作,当晚传版至全国23个分印点印刷,一般是凌晨三四点开印,之后交邮局投递。由于涉及环节较多,因此较易导致报纸晚出、晚投。
  例如,当天夜里如果等新华社的稿件,截稿晚,传版晚,就有可能开机印刷晚,影响后续投递。即使前面环节都正常,但若印厂印刷稍晚,赶不上邮局的头班车,也有可能导致投递晚,导致您只能在第二天看到《中国青年报》。
  在现有状况下,省会城市应该可以收到当天的报纸,非省会的城市,应该在当天下午或次日上午收到报纸,不应晚于第二天上午。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加强各个环节的监管,和邮政部门加强合作,致力于早报早投,努力让读者看到新鲜出炉、带着油墨清香的《中国青年报》。
  另外,关于文章热评,中青在线首页,一般热点文章上都会有“评论”两字,点击就可以进论坛,发表自己的意见。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