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7月15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周刊

车业前沿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7-15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新卡宴售价86.6万~203.5万元

    本报讯 7月10日,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宣布上市,3款车型售价86.6万~203.5万元,分别搭载了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4.8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8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卡宴的轴距为2895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加长了40mm,最高车速提高至258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9秒。据悉,新卡宴将继续采用订单式个性化销售,选装原厂套件之后,预计每辆车的售价将提高20万~30万元左右。

    “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拉开帷幕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与《航天员》杂志社共同主办的“长城润滑油?2010中国航天员体验营”在北京拉开帷幕。7月13日~16日,从全国各地数万报名者中遴选出来的50名优秀营员将在北京航天城度过他们96小时的航天体验之旅。据了解,航天员体验营作为一个面向大众开放的公益平台,是长城润滑油对于航天科普教育的有益探索和尝试。

    首届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举行

    本报讯 由商务部、工信部、发改委支持,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于7月15日~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以“梦想、自强、跨越”为主题,是首次三大部委联合专为我国自主汽车产品及技术集体展示搭建的平台,第一次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产品、技术为展示主题的国家级专项展会。届时,一汽、上汽、广汽、东风、奇瑞、比亚迪等近15家自主汽车厂商将携旗下主流产品参展,预计展出车辆近150辆,其中新能源、节能减排车型占20%。

    《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本报讯 近日,《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暨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蓝皮书在北京正式发布。蓝皮书的编撰单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这是继2008、2009年后,三方的第三次携手合作。2010中国汽车产业蓝皮书在使用大量翔实、权威数据的同时,首次引入第一手市场调研结果,深入分析了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并对我国未来20年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作出了预测。对广大读者全方位地了解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和研究价值。

    五菱半年销量超68万辆

    本报讯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量681198辆,同比增长30%,继续稳坐微车市场头把交椅,已完成全年123万辆目标计划的55.4%。其中,明星产品五菱之光的平均月销量近6万辆,保有量也突破240万辆,继续刷新单一平台车型的销售纪录;另一款明星产品五菱荣光的月销量也超过3万辆,市场势头依然强劲;仅有的一款乘用车乐驰也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上半年总销量超过4万辆。

    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在四川落成

    本报讯 近日,“5·12”汶川地震之后的第一所一汽丰田希望小学在四川省广元市元坝区落成。一汽丰田LANDCRUISER车主俱乐部、西部大区经销商代表、一汽丰田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元坝镇一汽丰田希望小学的2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一汽丰田致力于成为一个拥有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安全、环保、育人’是长期以来我们在社会公益方面的核心关注点。”一汽丰田党委书记霍裕民表示,“相比整个社会,一汽丰田自身的力量是微弱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带动、影响更多人参与公益。”

    第四届奥迪童梦圆西部校外青年营在京举行

    本报讯 近日,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奥迪童梦圆’西部校外青年营”系列活动在北京启动。今年的活动主要围绕团队精神和发掘潜能两大主题展开。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来自西部地区的孩子们通过运动会、拓展训练、专题知识研究,提升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应对困难和挑战的能力,磨练顽强的斗志;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就业问题座谈、演讲训练和歌唱比赛,发掘自身的潜能,树立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

    沃尔沃品牌体验日在京开启

    本报讯 近日,沃尔沃汽车(中国)以“创新体验谁不想领驾于先”为主题的品牌体验活动在京举办。据了解,在沃尔沃品牌体验日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沃尔沃可以专享优惠的购车方案与“创新智付”金融专案。除了C30电动车之外,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都来到了现场,包括S80L、C70、C30、S40、XC60及XC90六款车型,涵盖了不同类型车款,能使消费者体验不同需求,根据不同的车型代表人生不同的阶段,这次品牌体验日分为:“激情驾驭”、“创新进取”和“人生尊享”三个主题区域。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