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7月15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周刊

雅阁卫冕上半年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7-15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本报讯(记者王超)1~6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到181543辆,同比增长11.1%,各款车型均有较好表现。雅阁以82651辆的绝对优势在中高级车市中成功卫冕;上市不到1年的新一代奥德赛以22123辆实现高达79.2%的增长;在车型最多的中级车市场中,锋范实现59623辆的销量,向成功达成第二次年销量超10万辆的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广汽本田相关人士表示,公司根据自身产销计划,有条不紊开展生产和销售工作,面对市场多变、零件供应不足等不利因素,灵活调整了销售策略及生产日程,顺利达成上半年产销目标,尤其是对雅阁车型的精耕细作以及充分利用国家优惠政策带动锋范车型热销,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一直都有人用“得中高级车市场得天下”来强调中高级车市的重要地位,这句话同样也反映出竞争的激烈。可以说,参与竞争的车型毫无例外代表着各品牌技术、品质和服务的最高标准。能够领军中高级车市,无疑是对产品实力的最高肯定。

    从1999年下线至今,雅阁见证了中国车市的发展。对产品性能的追求,使得雅阁总能够吸引人们的关注并获得青睐。10年间购买了三代雅阁的德国车主HJ.Cohausz说:“我是德国人,但对好车的欣赏却不应有国界之分。在雅阁相伴左右的日子里,它并没有给我机会去找更合适的车。”

    据广汽本田介绍,每辆雅阁车出厂前都接受较为严格的检测,以顾客的角度对9个领域135个质量项目进行评价,总检查项目达到600多个;配合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等各环节,可以为用户带来高质、安心的使用体验。

    12年间,雅阁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技术变革、服务变革和消费观念变革,成为中国车市较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广汽本田认为,导入与世界同步的产品、树立中高级车价值标杆、创造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纪录、成为中国首个拥有100万用户的中高级车型……雅阁已超出一款产品的技术、品质范畴,升华为一种能与用户产生共鸣的内在价值,这是雅阁所达到的新的高度。

    48万能扩项目的启动为广汽本田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国家购置税减免、节能车补贴等利好政策相继出台也为车市创造了更多机会。对于广汽本田来说,雅阁的卫冕不仅仅意味着一款车型的成功,也是对企业自身的最好肯定。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