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8月7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王子发获准取保候审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8-07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本报南宁8月6日电(记者谢洋)《中国青年报》6月3日独家报道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王子发案件今天有了新的进展。今晚7时左右,王子发在当地政府人员的护送下,从贵港监狱回到东兰县武篆镇拉乐村板更屯的家中。

    王子发的哥哥王子山告诉记者,王子发已获取保候审。多年的牢狱生活,使王子发瘦削不少,而且显得有些迟钝和木讷,整个晚上基本都沉默地坐在那里。见到爸妈后,王子发泪流满面,却说不出话来。王子发的儿子一开始都没能将父亲辨认出来,等到互相确认身份后,父子两人抱头痛哭。

    “我认为这个案子中,记者发挥了很大作用。之前我们找了很多官员,一直都拖着。事情的解决,离不开记者的功劳。”王子发的辩护律师黄国生说,在6月10日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覃汉宝案件进行第三次公开审理后,他再次为王子发写了申诉状,递交到自治区人大常委和自治区高级法院。黄国生认为,当时王子发一案的关键证据已被全部推翻,不论覃汉宝案件的审理结果如何,都不应该影响王子发无罪释放,并获得国家赔偿。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