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青年调查

2011年全国散文作家论坛征文大赛征稿通知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10-26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由中国散文学会、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主办的全国散文作家论坛和征文大赛,已举办两届,论坛和征文大赛颁奖大会在北京大学及京西宾馆隆重召开,多家媒体及网站报道了会议盛况。为团结更多的散文作家、发现和培养散文作者及爱好者,2011年全国散文作家论坛征文大赛,即日起向海内外征稿。

    主办单位:中国散文学会、中国散文学会写作中心、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征文要求:

    1.文章类:主题不限。散文、散文诗、随笔、小品文和散文理论等,每人限寄一件作品,多寄无效,提倡精短,每篇限2000字内。发表与否不限,可寄复印件。稿件注明详细地址和真实姓名、电话及创作简历,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欢迎电子邮件投稿,投稿邮箱:swzj8868@sina.com。

    2.图书类:请寄国内省级以上出版社出版的五部样书。为保证稿件、包裹或快递的安全送达,请通过中国邮政投寄。每人限参加其中一类评比,重复无效。参加过前两届“论坛征文大赛”和主办单位会员的作者,请来稿时注明,以便重点关注。

    大赛不收参赛费、评审费。由主办单位领导和资深专家组成评委会,将视作品质量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评出十篇“论坛最佳散文奖”,十篇“论坛新秀散文奖”等,颁发获奖证书,无奖金和奖品,请周知。凡获优秀奖以上的作家,有资格被邀请来京参加2011年全国散文作家论坛与颁奖盛会,和当代散文界资深专家、理论家和编辑家进行深层次对话交流,其作品将在《当代写作》《中华散文网》择优发表或结集公开出版,推荐加入中国散文学会等国家级文化团体。

    2011年6月1日截稿,以邮戳日期为准。

    来稿请寄:北京市西区石景山4300-13信箱 散文作家论坛评选办 赵红(收)

    邮编:100043 

    电话:010-88685162

    官方网站:www.zhsww.org

    投稿邮箱:swzj8868@sina.com(注明"赵红编辑收")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