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亚运会特刊

亚运城游客多休息难

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王蓓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11-24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我累得不行了,就坐在这儿休息一下吧。”坐在亚运文化街路边石阶上的王女士,带着孩子从福建泉州赶来观看足球比赛,顺便在广州玩两天。今天是她来的第二天,她带着孩子来到亚运城,沿着亚运文化街一路逛下来,然后准备去沙排赛场看下午的比赛。“走了一路,没有一个休息的凳子,只能在马路牙子上坐坐了。”

    记者发现,沙滩排球场通向主新闻中心方向这一路上,几乎看不到供人休息的椅子。亚运城设计规划好以来,这里成了很多游客来广州旅游的目的地,作为广州亚运会建设规模最大的场馆,光是体操馆内就设立了固定观众席位6233个,每当有赛事,这里的人流量会很大,但是附近没有休闲椅使得前来观赛参观亚运城的游客只能坐在林荫带或是马路边上。

    除此之外,主新闻中心特殊的建筑样式,也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观光。但在主新闻中心外围,坐在路边休息、加餐的人同样很多,甚至还有妈妈坐在路边给孩子喂奶,当记者问及坐在路边是否感觉不安全时,年轻的妈妈也很无奈:“孩子饿了,可附近没有凳子。”

    沿路走过去,除了行人随意坐在路边,自行车也没有固定摆放的地方,马路成了行人的休息地,林荫带成了自行车安放的场所。亚运城在迎来大批人流的同时,能否在一些细节上为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呢?

    本报广州11月23日电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