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亚运会特刊

主教练眼中的飞碟三姐妹

本报记者 杨屾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11-24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看到女子双向飞碟团体冠军终于到手,中国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长出了口气:“张山、魏宁和魏萌今天打得真不错。”

    张山,这位参加过北京亚运会的老将,能站在广州亚运会的赛场上,就已经是奇迹了,更何况她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仅拿下了团体冠军,而且还在加赛中战胜了小将魏萌,进入了个人项目的决赛。

    “张山确实很不容易,毕竟她年龄比较大了。”孙盛伟说,“但为了本届亚运会,她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她的目标很明确,训练也很投入,整体状态保持得也不错。今天,她第一组打得很好,但之后成绩一度出现了下滑,这主要和她最近的动作不太稳定有关。但她能帮助我们拿到这个冠军,我真的非常满意。”

    魏宁无疑是今天表现最出色的队员,预赛魏宁打出了71中,决赛打出了23中,都是所有参赛队员中的最好成绩,最终她以94中,比第二名高出5中的绝对优势夺冠。“魏宁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比赛中你们也看到了,她拼得很凶,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夺冠,也显示出了她的高水平。”说到魏宁的妹妹魏萌,孙盛伟认为:“魏萌只能算是正常发挥的下限,但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打成这样也非常不易了。”

    本报广州11月23日电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