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广州亚运会特刊

“2010亚运童行”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白龙 吴敏 揭恒旺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11-27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11月24日,广州奥体中心赛场上迎来了200多名小朋友,他们大多是孤残儿童或贫困家庭的儿童,分别来自茂名、东莞等市以及广州市的部分村镇。这些年龄在10岁~16岁之间的孩子稚气未脱,活力四射,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不知疲倦地为田径赛道上飞驰而过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原来,这是一场由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州青年联合会和广东狮子会联合举办,名为“2010亚运童行”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活动旨在以亚运会为契机,组织困难家庭的孩子身临亚运会现场,开阔他们的视野。

    借广州亚运会举办之机,广东狮子会发起了“亚运童行”这一系列活动,拟从长期被资助的数千名儿童中选出2010名幸运者,分批亲临赛场。除此之外,广东狮子会还安排小朋友们参观中山大学校区、广东省博物馆,让孩子体验外面的精彩世界。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